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15:03: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大ㄉ侮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思緒好亂....
好久不見ㄉ無力感為什麼又找上我ㄌ..
人還是傻點好嗎?任何事都最後知道~
這樣真ㄉ快樂ㄇ?
早就知道早就有預感~
遲早有一天我們之間會因為你那些朋友而出事
我早料到ㄉ!只是沒想到這一天來ㄉ那麼快~
這輩子我最........痛恨ㄉ就是被欺騙
而你犯ㄌ這麼大ㄉ錯誤~
老實說我很想原諒你.真ㄉ很想原諒你
因為我真ㄉ很愛很愛你~我也不想失去你
沒有你ㄉ日子~我真ㄉ不知道要如何渡過~
為什麼你們男生總是不能說真話非要等到我最後知道ㄌ!
所有ㄉ人都知道就只有我被矇在鼓底
還傻傻ㄉ穿著新娘禮服開心ㄉ在家等你來娶我~
大家都在笑我這ㄍ笨新娘ㄅ!
你一定也很開心到處說你告別單身ㄉ瘋狂事跡ㄅ
哈哈!好大ㄉ侮辱呀!原來我最開心ㄉ日子也是最丟臉ㄉ一天........
教我情何以堪??
有些事為ㄌ我肚子裡ㄉ孩子我都忍ㄌ!
有時候我真ㄉ很討厭我自己沒事答應要生什麼小孩
所有屬於我ㄉ休閒嗜好都因為懷孕哪裡也不能去
但又想到這是你ㄉ...你給我ㄉ寶貝~
咬著牙我還是要把ㄊ生下來
可是你在玩樂在開心ㄉ時候有想過我ㄇ?!
每當我看你還是想玩想出去時~我告訴我自己
等我小孩生下來~絕對絕對要玩ㄉ比你瘋~
我要把這10ㄍ月沒玩到ㄉ捕回來~
所以....我一直在忍一直在忍..........
沒意義ㄌ!沒意義ㄌ.....

台長: 悲傷ㄉ茱利葉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