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23:41:35|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老爺做的料理匯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老爺做的料理匯報
天冷我家最常吃的是火鍋物
壽喜燒是我家老爺的得意料理
我們只負責吃就好都是他煮的
豬肉壽喜燒
那陣子剛好看到電視上上演
三丁目的夕日
有錢人家的親戚小女孩
因故到主角家寄宿
主角媽媽為了歡迎她
煮了豬肉壽喜燒
結果有錢小女孩說她家的壽喜燒都是牛肉
為此藥師丸媽媽有點尷尬
可能豬肉比較便宜吧
噗(>_<)
我也不是*馬當母*日文貴婦之意
買豬肉就吃的飽飽的

這次還是壽喜燒
不過有買牛肉來了耶
澳洲的
還有澳洲豬肉
和和豬*日本本地豬*
豬肉炒豆芽菜加小香腸
這次還煮了鍋物
白湯
真是無滋味
我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留給去學劍道晚回的兒子

台長: lin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家晚餐 |
此分類下一篇:老爺做的料理匯報
此分類上一篇:新馬鈴薯和蒜頭的炸蒸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