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16:28:41| 人氣6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子供料理教室08,10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供料理教室08,10月
這陣子都沒寫新的文
沒人要來我這裡啦
就用這篇來充場面
都已經是兩三個月前的事
上面的照片是十月的小朋友料理教室做的
在地區活動中心學的
九月時帶孩子們去東京豐洲的kidzania
中文大概是譯成小朋友職業體驗主題樂園吧
很受我們這裡的小朋友歡迎
這裡人氣高
要在網路預約才能進去
一天分成早上和下午兩次進場
我們預約下午場的
到了那裏還在樂園場外等了一小時多才進到裏面
裏面有許多職業場所讓小朋友體驗
樂園裡有這家abc料理教室
我女兒有選這間
看這麼多小朋友

秀子女兒是哪一個呀
大人不能進去店裏面
只能在外面等哦
這次她們做的是
糯米飯麻糬
換穿上白廚師衣
很可愛又有樣
你看每個小朋友都很認真呢
我兒子有選披薩拉屋
裡面很乾淨
頭髮要放進帽子裡
進到店裡面
第一就是要用消毒水洗手消毒
這做完的披薩就是那位小朋友的點心
但是只能在樂園裡享用完為了衛生不能帶出場

主題樂園裏還有很多體驗區
但是都要等大約三十分
所以一場五個小時實在是不夠時間的
我兒子和女兒只夠體驗了四,五個職業區
她們都說還想再去
不過離我們家還滿遠的
大人只有在店外等的分
雖有網珈
但是我覺得滿累的
要再去哦?
再說吧

台長: lin
人氣(6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課外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老爺的生日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瓦斯麵包教室

darkangel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下班後可以上烹飪課...但每天的生活實在太忙了....
2009-02-09 20:4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