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11:06:01| 人氣7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子供料理教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供料理教室
小朋友料理教室
兒子和女兒去區域中心裏辦的子供料理教室學料理
兒子上個月去的時後,居然刀子切到手指頭還流血不止,區域中心的工作人員帶他去醫院包了一個大包包,然後我就一個禮拜都帶他去換藥,我看那切到的傷口有小朋友的手指的三分之一大,護士小姐好像只是換消毒水,還好小朋友傷口復原得快,一個禮拜兒子的傷口就好了,醫療費嗎,區域中心有加入保險所以是保險公司出滴
這次我千說萬說兒子呀,你的手不是紅蘿蔔可不要再切到了。
還好這次他好好地回來無事─
我女兒很聰明,煮好後有在教室裏試吃,她又跟老師說她要讓媽媽也試吃看看,所以她都有打包回家(^o^)丿
他們這次包餃子和地瓜毛豆拌飯,還有紅玉蘋果煮甜甜的軟軟的然後包在餃子皮裏,用平底鍋煎,她說這是蘋果派,我覺得這不錯吃的
或許有人會說小朋友學煮菜自已教就好了,幹麻要發錢讓他們去學?這可能是我的個性不是關門自贊的說吧!
自個兒在家做和出去教室和別人一起做樂趣不一樣

台長: lin
人氣(7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課外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子供料理教室
此分類上一篇:子供料理教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