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6 15:27:14|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田不速之客

啊,從左邊一生下來,像這樣的花牆,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謎題,在倒塌破壞,只是一點點青苔吞蝕年,最後剩下的,是土地補丁不能回憶。

華強砌在一起的時候很少有,而且是花田環,花田性格鬆弛,玫瑰是這片土地的主人,當然,偶爾訪問的白玫瑰,只是偶爾為之,春天的花朵就像在觀眾一般情況下,列隊在其一側,守著它花田半畝,香椿永遠不被看到,因為它是不漂亮,但總在不斷增長。兒時的玩伴,西吉站在花牆,俯瞰,眺望遠方的不為人知的秘密。頭泥金融燕兒,特別是在一個慵懶的下午,西吉上的立場電線,耳語,小聲早年我的生活。坍塌毀滅是足夠短的地方,而且在童年偶爾“勇士”跳在我們看來,這的確是一個出色的男人的勇氣的孩子,他們將抬頭敬畏。誰跳下,落在了柔軟的花土,然後打了幾個滾兒,他們逃到去尋花蝴蝶問花間,並且是一個蜜蜂蜇是存在的,因為孩子總空頭花田不速之客。

另外開花牆外,包圍假山和池塘,看上去沒有樹,除了每年洗澡哭泣的孩子,說,一年一度的洗澡是真實的,大院裡有一個水塔必須打水,吃飯的時候您持有的每個總慣積溢出干擾,總是飽腹後留下躺在旁邊的池閃爍像失憶,倒入一棵樹,在地上,然後附近的花牆錯沖溝完成了我的童年。媽媽常說,地球蠕蟲,讓我少碰,但我也不能拒絕總是一個薄薄的一層泥土的孩子,每一個水過濾,我會把這個孩子輕輕果皮薄泥,做一個花瓶或其他雕塑上為均勻的表面上的釉,以防止裂化工藝的曝光稍薄。作品無論是年幼的孩子完成帶回家一起玩,或者放置在假山錯落有致前,我一直覺得那是我的展覽,但經過多年的散,再後來,“展覽中的”崩潰也毀壞。

廣場旁邊,這樣附著在教室牆上展示的段落,可能扔很多溫暖的冬天。冰的孩子是孩子簷眼淚,叫北冰掛的孩子,在陽光特別好安靜的時間,精神格外清晰,“熱”氣兒將總結北部積雪成水,沿著屋簷叮嚀,在寒冷的冬天早晨或晚上,有瞬間長大的能力,我一直以為是雪在他臨終前長嘆一聲。在過去,我一直期待著,期待著很長的冰掛的孩子,我一直期待著踩著冰開花牆外懸掛可以聽到孩子們的叮嚀,我想​​,他們會急於觸摸腳趾冰掛的孩子突然尖,它摔在地上,斷成幾節,太陽乍得平移不用很長一段時間,它擁抱大地,一親芳澤走。

後來,花田夷為楊樹的單調,楊柳看到草地變成循規蹈矩,降頻轉換課堂臭魚腥肉類市場,其實我積極地追求懶散,因為自由是純粹的運氣我會在此期間沒有站上顯示牆崩毀在後面看到,不是我的心臟花牆。

在大學裡,他們做了一個小群聊與參考看看後院的事情,但後來說了幾次,但最終未能成行,兄弟散,浮人群,不是身體不能回去,更尊重我認為,當它站在一個特定的時間或情感,或者,時代當孩子的普及,分散,分散到更多的模糊和遙遠的海洋九州去。

如今,碎磚,甚至不具備搜索,或埋在坑里,或建立於多年的另一端壁壘或障礙,我想,沒有倒塌毀壞花牆很久很久以前的愛與恨成泥。

台長: wong ling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