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7 12:22:34|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你

我記得你

如果在特定的時間,什麼是最難忘的人,我認為這是唯一的愛。什麼是愛,那是一杯水從高處瀉,也許是純粹的也許是溫和的;它是騎在印度,洞察的深度的污垢輪廓;它是損失和思考不經意間匆匆期間,甜蜜和苦澀的回憶感。也許我沒有正確認識,應該是某種幻想和藝術混合後的產物,如“十七歲的夢”,“水漣漪蕩起時刻”,“一枚掉落的堅果”我們還有很長和持續的批評出現在一些美麗的東西,也許它只是一種態度,我不能說什麼,但隨之而來的,總是讓人措手不及。丟失,代表當時的最終撤退,它會使你還是讓我有過近的無知。記住...不是我的話題討論,但是....事實....

我還記得當你穿著長頭髮的樣子,即使它現在已經下降到了腰部。

我記得你,就像我們剛剛認識,在潛在的心中稍縱即逝的記憶,如果只是,沒有依據,我和你一樣尷尬,它常常進入我的夢想的方式,我甘飴。如果,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知道,少年那顆心臟搏動常莫名的時刻。我喜歡看你,就像我第一次見到你,吸引我的無知,但總是避免你的眼睛,所以誰混淆。

我還記得你的樣子,但不知道是否還在。

我還記得你,那純粹的夢想,你要離開,但不知道在哪裡。我坐在你旁邊,看著你,你看... ...在哪裡?你說你愛忘川,那是你的夢想,我會珍惜感情的少年踏上了旅程......,有一天我會告訴你,在我的心臟,“忘川”。 ...

我還記得你在我的夢裡,我修了一座山,以謙虛和執著堆鮮血從峰充分混合生命,看到它的陡峭和崇高,布棉只有地毯包圍整個山。

我還記得你,否則我不會忘記這一點,我已經忘記了答案,當我重新獲得了一塊回憶,我要你的身體,帶你走進我的夢裡,站在高聳的山告訴你,這裡是“希望河“.......

-------

如果當我不是在夢中,你又在哪裡?我會重拾他的老回憶...漸漸遠離.......

如果當你問,為什麼我看你,你的眼睛總是在同一時間消失,我會說,我怕你會在我的夢想消逝......

如果我還記得你

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將跟隨夢的軌跡找到你

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會聆聽風的迴聲

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會帶你到我的夢想

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會找到“望河”為你

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會告訴你認真

推薦連結:

 阿磊不知道

 許昕在缺乏知識和波爾圖在一起

 2015年1月19日晚6:30左右

 我們有一個泥濘的時候

 很多時候,一個人走在校園裡

台長: wong ling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