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5:06:20| 人氣7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末想出國? 附近逛逛就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豆爸爸忽然說想來烤肉! 有些驚訝. 因為自從七月底朋友回德國後我們幾乎每個周末都在家修息養生, 哪裡也不想去. 沒保母的豆爸爸豆媽媽連煮飯都提不起勁, 還烤肉??.  原本豆爸爸還提議開車到美國逛逛. 豆豆可樂了, 他一聽到美國, 立刻換好出門的衣服. 哈哈, 平時他老是吵著要買 " 搭握 的 lego" ( 他的發音不準Star War 說成搭握), 豆爸爸都以美國的 "搭握" 比較多又便宜, 到美國才能買為由推託.  我是很愛趴趴走的, 自然也是很開心! 只是當了媽之後心裡掛記著的不是自己要買些甚麼, 反而想去美國的Cosco 與Walmart 買豪豪的嬰兒奶水.  據說美國比較便宜而且味道比較香醇.

說歸說, 等到一家子準備好................. 豆豆穿好衣服後, 豪豪開始哭么( 小睡時間到了), 兩難的想是否要等他睡一覺在出門. 後來上了車餵個奶, 豆豆又吵著肚子餓. 豆爸爸在幫花澆澆水.... 東等西等的, 怎麼出個門這麼麻煩. 最後, 當然沒"出國". 上了highway 後, 豪豪就睡了, 豆爸爸的護照也沒帶.

我倒是買了我想要的"好東西" . i ROBOT 吸塵器 ( 機器人吸塵器) . 超好用的. 有孩子的媽媽真可以參考看看, 省好多力氣呢!

說來好笑, 最後我們逛了Canadian Tire 買了我的吸塵器, 羽毛球, 又逛了Home Depo, 豆爸爸非常喜歡看工具. 又去了Walmart 買豪豪的奶水. 美國改天吧!




這是 i robot , 很可愛, 會自己動. 豪豪第一次見到時很好奇一直盯著看, 忽然irobot 轉向豪豪移動時, 豪豪爬的超快的逃! 笑死我了!



Home Depot 的推車是豆豆的最愛, 加裝了小朋友的方向盤, 連豪豪也是一直轉方向盤, 有模有樣的





豪豪現在很愛拍拍手, 有時半夜起床坐著拍拍手. 這張他可是拍得好認真喔!



再來兩張豆豆餵豪豪喝奶




Wesley feed Andrew.jpg






Wesley feed Andrew-2.jpg








台長: 丫頭
人氣(7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病毒蔓延中
此分類上一篇:累斃了

傻丫頭 ° ღ ─═☆
帶小孩出門真的多很多麻煩,要帶的東西太多了.

哥哥很乖很懂事耶,還餵弟弟喝奶,真乖!!!
2009-08-31 22:40:02
版主回應
Actaully, I just need to bring the Diaper Bag for Andrew. and I always have more than one Diaper bags at home. when I have time at home, I have diapers, wipers, bibs, hand cloth prepared. Whenever I need to go out, I just take it.

For the big boy, more troubles. he never know what he wants to bring, which clothes to wear, and which shoes he wants to wear, which cups he wants to bring ..... Big headache to take him XD
2009-09-01 12:51:28
大眼睛的媽
美國的奶水有比較好喝? 沒比較過不知道
不過我們有時候都懶得上 WALMART 人好多
反而TARGET有時候差一點點錢 離家裡又近更方便
COSTCO沒有見過有賣奶水 只有尿布跟奶粉
但是TARGET收折價卷 COSTCO要等到有尿布折價卷還要跟嬰兒紙巾一起買 我們家已經屯了兩三箱的尿布跟紙巾

吸地機器人我們家有兩台
大眼睛小時候一陣子很喜歡欺負它 一陣子很怕它
現在則是會幫我看它有沒有自己回家沖電

小孩子的反應真的很好玩
我也是強烈推薦這個吸塵器給有小孩的家庭
至少可以幫媽媽省點時間與力氣
2009-09-02 10:58:19
版主回應
我朋友都是到美國的COSTCO買的奶粉,enfamil, 在加拿大叫enfamil A+, 他說這裡的奶粉比較有種腥味, 美國的沒有. 我打算先去他家要豪豪試喝在決定是否下美國買. 喝奶水太傷本了. 我家老大喝母奶到兩歲也, 省了我好多奶粉錢 ( 但是花了我好多玩具錢 :( )

我也是每次有便宜就買一堆紙今跟尿布. 只是Costco Canada 只有Huggies 與 Kirkland. 我都是到Walmart 買Pampers. 加拿大沒有Target

兩個irobot! 你好幸福哦! 我朋友說他在沒有irobot 就要活不下了呢! 不曉得你有沒有irobot scooba? 洗地板的? 我看video都好想要再買? 不知道好不好用?
2009-09-02 15:20:26
強森媽媽
喔 這種吸塵器我在電視上看過
但我的疑問是死角它吸的到嗎
2009-09-03 12:35:27
版主回應
吸塵器的底下邊緣有三根細長得像掃帚一樣會轉到圓盤得外面
所以可以清理到死角
目前為止我還算滿意, 只是聲音比較大些
2009-09-04 22:5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