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3 19:35:3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要開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村上春樹]吃了蒜香沙朗牛排飯
好好吃喔~~~
肉多汁又鮮嫩
附餐飲料我點了焦糖咖啡
嗯~~~上面的奶油配上濃郁的咖啡
真的好喝沒話說!!!!
我們在那裡聊天 說笑
2點半多才從冷凍庫裡出來
因為他們的冷氣實在是太強了
我們喝冰的飲料腳底都直發冷~~~

之後和同學一起去買學姐畢業禮物
先去SOGO吹個冷氣
順便去生活工場逛逛
裡面有好多精緻的生活用品
最後同學什麼都沒買
我倒是買了5枝可愛的鉛筆
要送給表弟表妹們
呵呵~~~以維持我好姊姊形象...

之後到名家美看看
同學只買了雨傘...因為傘壞了
我們又很順路的走進光南
同學買了漫畫 海報
我本來也是要買才99元的大海報
不過...唉...
金在元實在是太帥太有人氣了
海報賣光光...

而後又晃到另一家更大的生活工場
終於...
同學選到了禮物
一本美美的大相簿和一個狗狗便條架

最後一站
來到814大型超商店
我詢問店員還有沒有大紙箱
真LUCKY~~~
得來全不費工夫
一次就買了3個
這樣也不用再到更遠的家樂福
我們因為只有騎腳踏車
根本無法把如此重的紙箱扛回宿舍
只好CALL另一位同學請她幫忙
回來宿舍後面又突然下起大雨
我們就以笨重的舉動將紙箱努力搬回

真的好謝謝她們
我才可以順利的拿到大紙箱
而且也決定要撘星期一的飛機了
但剛剛打訂位專線都在忙線中
只好等明天一早囉...

今晚
要開始打包我的東西
準備搬到另一個寢室
希望明天早起能夠借到推車
才不用自己搬來搬去好多趟
哇~~~
好大的工程喔...
加油加油!!!!

台長: 阿布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