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1 23:03:3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不佳 leave me alone....


*****************************
下午正寫完一份6000多字的報告
正準備進行下一份時
同學打電話來問我
要不要去最近新開的台糖量販店逛逛
當時在寢室出奇的悶熱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顯得無聊
於是就決定到外面吹吹風放鬆一下

之前聽去過的人說裡面超大
是家樂福的2倍
我懷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前往
到達時還不覺得怎樣
因為是從後面進入停車場
走到正門才發現建築很現代化
而且很長很寬
裡面佈置得很特別
比家樂福還又有創意以及美觀
可能也是新開幕的緣故吧
假日有很多攜家帶眷的人潮
陳列的商品更是什麼都有
其實這就是量販店的特色囉~~

跟同學東看看西走走
裡面冷氣很強
比在寢室被熱昏頭好很多

買了一件才99元的小背心
還有冰過的泡芙(當時很餓)
正當我們已經付完錢準備回去時
我驚訝地叫一聲
「我的口罩呢??????」
天啊~~我的新寵兒小木馬口罩竟然不在我的手上~~~
我翻透包包 但就是沒有
「一定是在我穿起外套時掉了!!!」
我請同學再跟我進去一次
然後照我們剛走過的路線走一遍
看看有沒有掉在地上
可惜~~~
根本不見木馬口罩的蹤影
「會不會有人撿走了???」
可是就算被撿走 我也找不到
那麼多人 而且撿到也未必會戴著

我很失落無奈的回到同學家
打開泡芙準備填滿我空虛的肚子和心靈
結果吃了一口 再仔細的咀嚼
噁~~~好難吃~~~
外皮軟趴趴的 內餡的草莓醬味道很奇怪
嗚~~~失去了口罩 又浪費錢買到難吃的食物~~~
真是令人難過!!!!

幸好
同學請我吃粽子
還是別人送的義美禮盒喔~~~
嗯,真的很好吃
還沒到端午節就先嚐到粽子
不錯吧!!!
終於不再失望

不過,心裡總會有那麼點不甘
如果把口罩放進包包裡就沒事了
但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只能為它哀悼了....

台長: 阿布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