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3 23:30: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好快樂好快樂唷!! =)
因為約了好久的kitty唱歌之約
終於要實現囉~~~
其實沒有那麼那麼地愛kitty
只是 慕名很久了呢 ~~~
所以 一直很想去看看......

什麼豬頭嘛~~~電話沒錯........
所以昨天很順利的訂了位
可是網路上的資訊是
"漢口街51號".......
所以我們先在新光碰面
然後再很開心的走到傳說中的
"漢口街51號" ㄟ
but 怎麼會是補習班勒??
然後只好打電話求助
最後才搞清楚確切的地址是
"漢口街二段51號".......

那鍋 一樓是很cute的旋轉木馬
然後
不是會員而沒有選擇權的我們
被安排的包廂是#205"Lavender"
唱得還蠻開心的
連套餐中也"不時"出現kitty
的影子ㄛ !!
可是 我覺得比唱錢櫃還貴一點說
而且有些歌都沒有 @_@
下次除非是特別想kitty
不然我棉還是會選擇老牌的錢櫃吧!

結束唱歌後
又跑去幸福打bowling
許久許久沒打的我
連三局 都OOXX strike 沒幾個
害我快要信心都沒有了啦 !!
而且天氣好像也沒有氣象局
說的那麼冷ㄟ......
今天出門還特別穿得很多ㄝ
結果最後脫到只剩一件 :P
後來是小感覺風冷 才穿上外套
真希望有冬天的感覺 ~~~ccc

結論
今天玩得很開心
回到家後
還收到一個很棒的老師
從去年欠到現在的卡片:p
今天 是一個很棒的一天ㄛ !! :)

2001.12.21

台長: *我是你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