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7 13:43:1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堂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是Miss胡的課
上的是新聞主持
呼~~~~我們雖然九點十分多多
才到教室
but 人超少的說

只是有位"時間超多"的同學
一下子就被胡認出來
因為他每堂課都來上
基本上
班上男生就已經很少了 他又很特別
所以當然一下子就被認出來了ㄚ

早上ㄉ課 就覺得很無聊
而且覺得達賴喇嘛好可愛ㄛ :)
最後 要我們寫一個
如果我們要訪問一個名人
我們要訪問誰
並且要把問題寫下來
然後就有人被抽點上去
兩個人對談
一方面看我們的新聞能力
一方面看我們的反應能力
然後胡就跟我們說
也許我們跑新聞跑很認真
但是怎樣當不了anchor的話
(因為長相的關係)
可以好好培養自己的實力
有一天 當公司需要人才時
就會想到你
像他們家的某個節目主持人就是醬ㄚ
然後班上ㄉ同學就在猜那個人是誰
結果他們猜到是節目破千集的
那個host

我是覺得胡真的很厲害
可以當上採訪中心主任
統籌這麼多人
但是我覺得她好嚴肅ㄛ
只有在她打哈欠時才看得到
她不像女強人的那一面

下午 又是要化大濃妝的時候了
只見一點以後 用完餐的同學們
每個人都擠在鏡子前
(還好教室三面都有鏡子)
拼命補妝 呵
Sabrina與我也不例外啦
但是我的技巧實在是粉爛
有跟沒有都是沒什麼差ㄉ
上了妝只有眼睛大到
可以嚇死小朋友
一點差別都沒有 嗚 ~_~


而且今天特別為了比例問題
特別穿了一雙高跟鞋
呼~~~~腳好痛ㄛ
女人真難當 沒事鞋子穿那麼高做什麼
而且可年的我
還突然被同學發現我蠻高的
大家都過來關心我的身高ㄚ
什麼有ㄉ沒有ㄉ......
最好玩的是還有一個姐姐說:
妳坐著的時候怎麼看起來沒有那麼高
Sabrina幫我解釋 是因為她ㄉ臉
看起來沒有那麼高.......
哈 什麼邏輯嘛 !!

接著先是很可愛的Mr. Lin
幫我們做點簡單的氣象介紹
但是高中念的地球科學什麼ㄉ
老早就還給老師了啦
然後就發下氣象新聞稿給我們
滿稿子簡直像是氣象繞口令篇
充滿了
高氣壓 回暖 上升 乾空氣
等等好幾個重複的詞
難背的不行 !!! @_@

反正 沒多久就要上場了
號碼在前面的我一點
掙扎的力氣都沒有
只能一直對鏡頭傻笑 然後
緊張地撥頭髮
不過羅安老師真好
一直鼓勵我棉 ^___^
Sabrina最好笑
我一直在旁邊叫她 smile
可是她的臉超緊繃的說
結束後我問她幹嘛臉那麼塞
她說:因為她看到自己在大螢幕上
臉不好看
所以心情就很塞的報完氣象
哈 真有她的 !!!

五點多 老師還沒下課
我們就先閃了
因為我們要去看阿湯跟他新歡
潘小姐呢~~~~
穿著高跟鞋 不宜多走路
搭小黃到華納 人已經好多了說
不過還找到一個還不錯ㄉ位置說
竟然還看到可愛的雅芳
她金色的頭髮 實在是粉好認
害我一直看她
直到確定是她時 她自己也向我走來
真讓我突然雄雄想起
那一段自由自在的日子~~~~
呼 我真的是老囉~~~~

anyway 不到六點就到的我們
整整站了一小時
好不容易看到潘小姐還有阿湯一眼
人擠到爆了 !!
站在後面的男生還一直擠
結果我不爽到差點罵他髒話
xxx 幹麻一直往人家身上擠ㄚ
反正我就趕快逃出來了
我ㄉ個性真的是很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因為還會很可年的聞到人家的
body ordor
今天剛好有一個比較"壯碩"的人
厚 簡直讓我快吐了 !!!

最後 逛完MANGO
就結束今天
又是累累的一天
回家以後 還得好好按摩
我那粉可憐
踩了一天五公分高跟鞋的
腿腿
呼~~~~人家可不想要蘿蔔腿啦!!

就醬子過了今天嚕 :)


PS: 今天心情頗不賴=)
   放隻可愛ㄉ狗狗陪我嚕


台長: *我是你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