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4 00:06:0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八堂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流來襲 可我怎麼不覺得有粉冷勒

不過我真的得承認
這樣的天氣真的是蠻好睡ㄉ:p
早上要不是胃痛 我才不會起床勒 !!
結果 實在是很不舒服
再睡也睡不好了
只好起床 順便吃胃藥

然後 竟然發現Sabrina也賴床
趕快把她吵醒
穿上昨天貼好雙面膠的襯衫
為自己設計美美ㄉ整體造型
化上我拿手的淡妝
準備準備出門

雖然今天比較晚出門
可是 可是 大家都賴床
早上的人好少ㄛ !!
所以老師也不知道要上什麼課說
結果不知怎麼地
原本安排好的四位老師沒一位出現
上課的是羅老師還有趙老師
anyway 還不錯啦
雖然有點小小給他粉想睡@_@
終於還是撐到下課

下午的實作真是刺激
雖然終於有讀稿機了
但是 temple超快的說
一個人上台沒超過兩分鐘ㄟ!!
而我 上台之前high到不行
結果一上台 卻猛傻笑
因為 我做完opening 之後
竟然豬頭
忘記要踩讀稿機這回事 哈哈
結果 結果
也不知道怎麼報完的
很新鮮就是了啦 !! ^_______^

今天 給我自己六十分
終於有及格了ㄛ!!
希望最後一次能再進步唷!!
加油 !!

台長: *我是你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