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3 23:20:0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X歲的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天 不知怎樣的
又睡不著覺了......
三點多閉眼
五點起床到學校上課去
這是我在學校的第四個BIRDAY了
18 19 20 21
也是最後一個
四年了 突然覺得感傷了起來.....

沒想到 "可愛"的老師
竟然發下了期中考考卷
我的成績是從後面數來
算是很前面的.......
然後 又被畢業製作的老師
小削了一頓
她覺得我們太混.....
天知道ㄚ 原來之前我們
嘔心瀝血作出的一萬多字東西
對她來說叫"企劃大綱"......
好吧.....我認了!!

於是 心情不好+肚子餓
咱們就翹頭了兩節課
從早上十點開始逛小街~~~
呼 ~~~
直到下午兩點多回到東區
又直奔信義區逛了新光
看到李志希 or 奇與他新婚老婆
再到華納 & 紐約紐約
最後又搭taxi回頂好名店拍了兩張
穿著小hot 擦著勁爆藍色指甲油
的生日紀念貼
然後 再把東區逛爛.......
總計逛了十二個小時......
腿快斷了
其間還包括了 被小強上身兩秒
叫的全車都知道......
還有硬逼某人說實話 結果
不歡而掛電話......

還好有人陪我吃了一塊
我最愛之一的
星巴克瑞巧蛋糕
就醬 過了這一天......


我也很盡責的努力讓自己快樂
撐過了十二點 累到不行
讓自己哭到累 不知不覺的睡了.....



台長: *我是你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