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3 13:33:3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有爹 有娘 有Sabrina還有我
四個人一起去吃我最最最愛的
"夏噗夏噗"
明亮又柔和的燈光
及熱騰騰的霧氣
突然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其實
幸福的感覺
除了家人之外
能給我的就只有......你

是接到了你的電話
偷偷的不著形跡躲回自己的天地
跟你說悄悄話
然而
還是被爹給發現了
不過
他很尊重的沒有來打擾我.....

爹爹已經給我作出
對我最好的建議
但是
決定權還是在我手上呀......
我可以選擇不接聽你的電話
but 我還是選擇接聽你電話
讓話筒傳來既陌生 又熟悉
你的聲音

最近
大家都很忙
娘又要跑去加勒比海搭郵輪玩去
我的21BIR day 看來是沒人要理了
那麼
就把幸福的晚餐
當作是對我的祝福
提前祝我快樂
幸福到永遠 :)

我依然
愛你
想你
喜歡你
說不出原因......



台長: *我是你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