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4 01:40:1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時玩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下午排的是電腦課
上完課原本要跟好久不見的
她 & 他去吃個飯的......

可是 娘的一句聖旨
Sabrina跟我只好乖乖出席
與爹娘的好朋友還有兒時玩伴的
晚上的聚餐

其實也很期待看到他們
雖然不是全員到齊
但是看到各家的爸爸媽媽都沒什麼變
倒是我們都從小朋友長大了
一個比一個高

突然覺得感慨了起來......
小時候的我們
是多麼的天真快樂呀

也許
成長也要付出
失去童稚快樂的代價吧.......

不過還是有點兒小得意說!!
因為與會的一個弟弟Ray
對於我的改變真是太驚訝~~~
因為Feb.他才見過我
沒想到Dec.又再見我時
我竟然變得"不一樣"
他還問他的mom 真的是米雪兒嗎
哈哈
誰說一定要是在戀愛中的女人
才會美麗
怎樣 越沒人愛
我越愛美麗 !!


台長: *我是你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