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23:57:03| 人氣3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這天 和麗雯一起去買鞋
一直很想要買一雙好穿的布鞋
只是 一直沒有很大的動力
對於買東西 我沒有太大的興趣
除非已經到了必需品 的程度
否則 擁有的東西越少越好


一百零一雙的布鞋 已經到了即將退休的年齡
如果不是 這家店正在特賣
如果不是 它就在公車站排前面
如果不是 最後五天大清倉
如果不是 麗雯苦苦哀求 陪她一起逛

我相信 我還是可以再拖一段時間的...

原本我以為 很快就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鞋子
可是...這是清倉特賣會
關於那些我喜歡的款式....
老闆說:很抱歉 這是零碼,沒有就沒有了
老闆熱心的拿出了幾雙合我腳的鞋款...
我無奈的說...很抱歉,我真的都不喜歡

挑了好久 好久...好久...

終於找到了一雙 看起來順眼 穿起來舒服的
不過 它還是比我原來的號碼大了一號
完全合腳的鞋子 真的不是那麼好找...
只是...一定要找完全合腳的嗎
還是...只要不難穿的就可以??

.........................
聊了這麼多關於鞋子的事情
事實上 要講的是一件跟鞋子
有點關係又不太有關的事情

有個女孩 喜歡上我的一個朋友
那個朋友 最近喜歡上一個女孩
那個女孩 喜歡的是另一個男孩
那個男孩 正巧也喜歡那個女孩

於是...從目前的狀況 不難了解
最近或許會有兩個人失戀了
也可能再過不久
即將有一對戀人產生

有一種可能 可能會讓情況皆大歡喜

當這個朋友 懂得欣賞喜歡他的女孩
兩對新戀人 或許即將在2007年產生
...................................

當我在挑鞋的時候 突然想到這四個朋友
就像我在清倉特賣會挑鞋的心情一樣

這四個人都是個好人/廠牌好 質料好 款式也不錯
當你先喜歡上一個人時/你就進入了被挑選的程序
如果你幸運的沒有競爭者
那還要考慮一點...他懂不懂得欣賞你??
...............................

我看到大賣場的鞋子 靜靜的躺在屬於自己的位置
每一雙 都非常有自信的在那裡
他們也有自己喜歡的主人
可是不一定每一個喜歡的都會挑選他

整個選擇的過程
充滿了煎熬與無奈 興奮與失望
每個鞋子 以及來找尋鞋子的主人
都希望自己可以有個皆大歡喜的結局
只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這樣的結局

.................

一雙好的鞋子 可以陪伴主人走很長一段路
一個好主人 知道怎麼保養照顧自己的鞋子

但是畢竟人不是鞋子
人...可以一輩子有很多雙鞋子
但...卻無法接受另一半不專情

人就是人,人有獨一無二的特性
選擇愛情,也跟挑選鞋子不一樣

我...只是突然發現
這四個人在面對感情時的態度與掙扎情形
和我今天在這個賣場的挑選心情非常類似

..................

原來...生活中的瑣碎小事...挑鞋
可以和生命中的大事...愛情

擁有同樣的心情啊!

台長: 婉麟
人氣(3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鏡子
此分類上一篇:換個角色 換個腦袋

看不透的紅心么
『當你先喜歡上一個人時/你就進入了被挑選的程序
如果你幸運的沒有競爭者
那還要考慮一點...他懂不懂得欣賞你』......

心有戚戚焉的小米兒
2007-02-02 19:1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