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2 11:12:08| 人氣6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Beautiful you~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窗邊有林蔭,氣氛很優美的下午茶餐聽,陽光很耀眼的照進室內
!

幾個大學同學邊走邊聊,有Doris, Do Do, 不知道說著甚麼大家笑著!

突然,我旁邊的妳回過頭,對著我笑,髮長及肩,優雅一如往常!

我問: 現在要拍紀錄片嗎? 要回到念書的時候拍嗎?

妳說: 對阿!

我牽起妳的手,一起下樓梯! 突然感到很溫暖!

接著抱著妳,放聲大哭,把頭埋在妳的頸肩,一直說著:對不起,對不起!

妳說: 妳唱得歌很好聽喔!

我猶豫的想著,我唱了甚麼歌了?

==========================

夢醒了,淚流滿面的我,雙手還存留著抱著妳的觸感,夢中的景象!

起床看時鐘,早上六點30,窗外白悠悠的太陽光,我想著~

是妳來到我的夢裡嗎? 真的是妳嗎?

來不及跟妳擁抱最後一次,來不及說再見!

這是貼心的妳,安排了夢中的相會,讓我了卻遺憾嗎?

妳知道我怕鬼,所以夢裡給我那樣美麗的模樣,給我溫暖的感受嗎?

謝謝妳!

給我這樣一個機會在夢裡可以擁抱妳,

給我這樣一個溫暖的場面說再見!

我想著我唱了甚麼歌給妳? 才想到我一直哼著這首~You are everywhere!

原來~妳一直都在! 妳一直都有聽到!

 

You are everywhere - Big Baby driver

<bgsound src=http://vlog.xuite.net/play/N204TmhYLTUwNjM0OTguZmx2

  autostart=true> you are everywhere

 

I know something's gone away but I feel like going on

I know I could be wrong but I also could be right

And I feel the earth is turning faster before I saw you there

I feel the sky is spinning lighter before I saw you there

And I see the things are not the same again

Cause you're here, cause you're there

Cause you're everywhere

Now I know my times can be still in the way

I hoping this could last until we fade away

I know something's gone away but I feel like going on

I know I need to say goodbye for I'm offer for the brand

new days with you.

台長: 蜜桃
人氣(65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夢】Without you
此分類上一篇:【Love】旅伴‧伴侶

敏媽
去年底,意外得知小學同學已過世的消息,我遲遲無法釋懷,也曾幾次夢到她,依舊是年輕時美麗的模樣,並沒有意識到她已不在人世,只是醒來後惆悵不已。唉,水人沒水命,真是人生有憾呀!
2012-08-11 23:36:55
版主回應
失去一個同學,也許就是唏噓~

但失去一個曾經緊緊相依的朋友,那麼留下的是ㄧ幕幕抹不去的記憶!

LINDA
2012-09-07 15:3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