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23:08:27|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桃TALK】那一夜,女人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夜,我們說了很多很多,倚著床邊的燈光,靜靜地交流許多彼此的想法與心事!

要決定前往參加聚會,其實花了很多的時間決定,一方面沒有過與網媽姐妹們夜宿的經驗,另一方面其實單身前往的我感覺有些孤單~

凡事總有第一次,而我相信去的感覺應該比不去更好!

而,實際去的結果,收穫比我想像的多更多!


八月十四日的早上,洗了個澡,打包了行李,換上輕便的裝束,出發前往南投! 感謝啦姊和啦爸的便車,在舒適的行車中,啦姊夫妻的輕鬆笑談中,很快的抵達埔里鯉魚潭!
到了天水蓮飯店,很驚訝的發現這個地方美如仙境,靜靜的湖水在山中散發出一種迷人的姿態,而飯店簡單的建築和乾淨的裝飾風格,讓人很自然的就輕鬆起來!
因為集合的時間離晚餐還有點距離,所以讓大家各自分散騎協力車遊湖~~原本單身的我,因為二品堂有五個人,所以幸運的和可愛的陳小豬共騎,後面多載了一個小孩,感覺有趣好多,兩人好不協調的腳力,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平衡!
晚餐時間到了,孩子們意外的配合和自動,自己圍成了一桌,開心的吃鬧玩樂,反而大人一桌顯得有些小小的拘謹,也很快就結束了!
晚餐後回到飯店,和孩子們玩了一個小時的仙女棒和戳洞洞,每個孩子都開心的不得了,這也包括了還不到一歲的小SKY!

晚上九點鐘,打發了各家庭的小孩回去梳洗睡覺,接著十點鐘開始就要婦女集合,開始期待已久的夜晚PARTY拉!!

十點鐘到了,每個像是偷溜出來參加的媽媽們,洗完了澡換上真實的面貌,陸陸續續到了我們這間沒有男人的房間來集合,看到一個個閃進來的臉孔,我的心跳越來越快,像是期待一場沒有面具的舞會!

大家隨興的各倒了一些啦爸貢獻的紅酒,熱熱鬧鬧的吃起了零食,然後開始你一言我ㄧ語的聊開來~~

深沉的夜裏,溫馨的氣氛,我說了很多很多關於心裡的矛盾與生活的想法,姐妹們就著不同的話題,提供著不同的建議和想法,不管是哪一位的臉上都流露著真情,沒有一點矯柔造作,每個人提供著大家不同人生的看法與經驗。

在啦姊的談話裡,我見識了真正的豁達;
在安姊的建議裡,我遇見了真心的溫柔;
在大雨的支持下,我感受了無限的貼心;
在維琪的無聲中,我感覺到安靜的關懷;
在耘媽的偶有發言中,我聽見了歷練的沉靜;
在RACHEL的分享中,我看到了純真的熱情;

怎麼說呢?!在聽話與談話之間,彷彿我們上輩子就是一群姐妹,不論是如何的相遇相逢,總有某種心靈上的契合!

在午夜時分,赤裸裸的情感相對,有一刻我感動的幾乎泛紅了眼眶,因為這麼多人懂我,支持我,相信我!

夜深了,眼皮倦了,沒有一個人捨得離開,還有更多更多的話想說,更多更多的心想聽。

這一場心靈舞會最後在三點半正式結束了,互相的道過晚安,蓋上溫暖的棉被,我帶著微笑入眠!




PS~感謝四位認真的爸爸配合,讓七個女人可以享有這一段七嘴八舌的約會!

台長: 蜜桃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