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02:19:39|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愛我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我們的通話量變少了

見面次數也變少了

不知道爲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我好想好想回到以前那樣

但總絕得不可能了

好幾次

我對我們的愛情已經沒有信心

但是

我卻很努力的讓自己從回那個信心

好努力好努力

但直到

我知道

我們的愛情因為可以用一句話來毀滅

我已經完全沒信心了

就因為我說出了這件事情

就被逼迫分手

那我寧願自己先跟你說分手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我感覺不到快樂

感覺不到你的關心

努力的爲你找任何的藉口

因為你太累了

因為你太忙了

因為你有很多壓力

因為你怎樣怎樣

因為很多很多原因

我必須得體諒你

所以我必須忍

我必須不能鬧脾氣

不能太白目

必須處處順著你

搞的我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

你能像以前一樣

多愛我一點

我好想好想回到以前

真的

我懷念以前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台長: 娃娃♡°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寶貝♡大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可惜不是你 ♡"
此分類上一篇:好多天沒回家了...

路人
多愛自己一點
2007-09-01 00:1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