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08:40:5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好多天一次打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天沒打網誌了...

那給他一次打完好了...>ˇ<

8/18的晚上

孟儒說想打保齡球

我們一群人又去打保齡球了...︿︿

大姊頭 憶芳

還買冰火喝勒...

偷喝了一口

身體超級熱的...

我的媽呀

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孟儒也每了一瓶喝...

這瓶是我跟跟孟儒公家喝的!!

結果孟儒喝的臉紅紅滴~

像QOO一樣唷!!

因為要等號碼叫到到我們

而且我們的號碼很後面

所以就在旁邊打撞球~

哈哈~~

我的確沒有運動的細胞耶

完全不會打球

雖然姿勢架的還不錯︿︿

但完全抓不到力氣的出力點!!

終於等到我們了...

呵呵~~

剛開始都沒進入到狀況...

到最後

鬼打到牆囉!!

分數一直標的勒>ˇ<

打完了三局~

哇~~~~

天亮了耶

好棒唷!!!

19號的凌晨

就這樣過去了

我們大家一起去吃早餐

之後就回家了

下午

四點上班

靠這什麼屁班呀

16~20

上四個小時

煩耶><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給他上完!!

之後就去找寶貝

和寶貝碰面後

也沒去哪

也沒吃什麼

就去寶貝家睡覺...

可能我真的累了= ="

隔天 8/20

新生註冊~~

超級緊張的

不過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女生!!

我們狂聊天呢!!

之後下午上班啦

17~21

靠這又是什麼班啦

煩耶

都是一些爛班

下班了

不想這麼早回家

就幫EMILY閉菜口

還陪玉米去拉垃圾...= ="

垃圾我根本就提不動嘛~~~

最後還被點名去打保齡球

唉~~~又要花錢了><

完超級久的阿~~

到了5點多才回家

用一用

6點多了睡覺

7點半起床

今天開早

阿~~

9點就出門了去買早餐吃

9點半左右就到公司了

因為今天要出去玩

特別的興奮呢!!

趕快開店開完

等12點下班

就去六福村玩啦︿︿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玩了什麼耶

雖然去的時候很不開心

可能沒睡飽

也可能被激怒了

反正就是不爽

也不開心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去玩︿︿

之後回台北了~~

終於有回到家的感覺

超級愛台北的>ˇ<

我們麗麗姊請大家吃晚餐~

呵呵~~

麗麗姊的臉充滿著無奈

因為要花好多錢唷!!

吃完飯了~~

大家在那坐著玩牌~~

呵呵~~

我跟玉米挑戰24點

哈哈~~

我贏了!!

耶!!!

這下真的有開心到了

呵呵~~~~

之後我跟玉米還有阿綸

被點名早點回家睡覺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乖乖的回家睡覺~~

最近真的是好好玩~~~

真的好開心能和大家一起玩唷!!

台長: 娃娃♡°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娃娃♡°  生活點點.ω.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大學的寶貝們 ♡"
此分類上一篇:開到拉=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