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0:56:43|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寶貝別生氣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你通過電話

知道你有很多個不滿

知道你想要做的事情

知道你好多好多理想

不過

小寶貝希望你用理性去處理事情

不要意氣用事

知道嗎?!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雖然

我不能幫上什麼忙

只要你有不高興的

小寶貝永遠是你第一個垃圾桶

你還記得去年的事情

我要求你當我的垃圾桶

你也可以把我當作你的垃圾桶呀

但那時你也怕我壓力太大

也不敢把太多不滿放進我這裡

但現在不會啦

你儘管把你的不滿通通放在我這裡

雖然我不懂

可能也不知道怎麼幫你解決

但我會給你最大的支持的

因為你是我最愛最愛的大寶貝

我不支持你還要支持誰呢?!

我會陪你一直陪你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小寶貝我雖然不能幫上忙

但小寶貝一定會在你身邊陪你的

相信小寶貝

還有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唷~~

中秋節的連續假日

我們要一起去南部玩~~

台長: 娃娃♡°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寶貝♡大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你知道...

娃娃♡°
中秋連續假日的約定

我毀約了...

對不起!!
2007-09-18 02:5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