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01:47:4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鮮紅色指甲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自己在做什麼呢

難過些什麼

心碎

到現在還可以嘗到片片的無力感

究竟

為什麼呢

塗上了紅色的指甲油

深刻的感覺在流血

鮮紅色的血

既使夏天也無法讓我的心感受到一點溫暖

他不在

似乎也不會好一點

何時才會覺得他不特別

現在

好想出國

好想逃跑

想離開這裡

回頭卻發現自己還在地面

呼吸還在哽咽

紅色指甲油還留著

還沒離開



昨晚

發現自己有多虛偽

有人是一邊快樂一邊悲傷的嗎

有好多致命的眼淚

努力不下去的

彷彿快崩潰

為什麼這麼悲傷

越是努力快樂

就越是痛苦

我還少了什麼

好不容易遇到ㄧ個特別的

可是為什麼偏偏不是他










有時候和家麒的那ㄧ段過去

我會幻想成是自己被強暴

因為那樣會讓我自己好過一點

恨一個人比愛一個消失的人容易多了









帶著ㄧ個面具過活

比一天到晚哭泣討人喜歡

事實的反面

總是比較容易理所當然的接受

什麼時候我才能坦然面對自己

面對心裡最鐵齒的要求

台長: Lillian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因為 親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夜貓子與鏡子
此分類上一篇:茫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