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00:39:2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能給我的唯一的一樣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

妳說過的旅行的過程

還有曾經親愛的你答應我應得的經歷和愛情

現在

我感覺到了

在路途上

你說人生就是要像我這樣

會不知所措、和害怕

會難過

和捨得

我看見了

看見了自己

橘子被帶走的那ㄧ刻

我看見自己

帶走的並不是牠

而是我心裡的每一個問號

心裡的感覺很亂卻很平靜

就這樣的感覺了ㄧ下

意識到自己現在所站的位置

原來已經跨出了我的第一步

那ㄧ場大哭

似乎已經釋懷了

從來沒有這樣為你哭過

但現在

我得過自己的生活

原本代表你的貓已經離開

心裡對你的愛和執著好像也願意隨風而去

心裡剩下的是乾淨的

自己





等了好久

等你離開

既使你再好

但我還是會記得你給我的承諾

你要我過我精采的人生

現在想想

覺得還好你對我說了那句話

之前總認為是對我的懲罰

現在覺得那是你能給我

唯一的一樣東西

就是自由



曾經親愛的你

我終於懂了




台長: Lillian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因為 親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茫然
此分類上一篇:像你的女人只能要一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