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00:21:1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這一段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這一段旅程

覺得現在更清楚自己要什麼愛什麼為什麼

覺得自己不ㄧ樣了

感覺真的很深很深

因為當時的我還是那麼的青澀而且傷心

可是

我走過來了

努力讓自己再站起來

再開心

想起當時小青的ㄧ篇文章

你要如何趕走黑暗呢?
用劍嗎?還是用棍子或掃帚?
不,你只需要點亮一盏燈,讓光進來。


黑暗無法被驅趕,因為黑暗不是什麼,
它只是光的不存在。


你要如何趕走不快樂呢?
用刀嗎?還是用淚水或叫喊?
不,你只需要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讓快樂進來。


就像黑暗並不真實一樣,
你的不快樂也是一種虛假的空洞,
它並不真的存在,而是你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當你從內心深處,彷彿玫瑰綻放那樣笑開,
你接切切實實地感到自己的存在,
而虛幻的不快樂將不在。


這ㄧ直是我的鼓勵

我有真的把它放在心上

因為

我要快樂

我要感覺自己還活著

我要想起該怎麼呼吸

該怎麼愛自己

還有我是誰

還有

忘記怎麼愛x人

就是

做自己

而我做到了

真的做到了

我在呼吸

我在感覺

我在忘記你

感覺淡了

很好

我終於明白

”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讓快樂進來”

原來怎麼容易

但我也得到了一些

就是

如何像個女人

或著說

成為女人

成為女人

對我來說

真的傷

好累

也好痛

就像我說的

感覺記得卻感覺不記得

不在為那個痛而活

所以活的痛快啊~~~

歐耶!!!!!







台長: Lillian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一份爛工作 |
此分類上一篇:興奮的要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