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8:42:5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給我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發現我越來越開心了
寫的文章越來越趨向未來化了

昨天我睡到中午才起床,突然覺得今天開始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所以呢!我打電話給爸爸
我說了三件事:
1.爺爺出殯的時候我不會回去了(誰叫我要期中考呢!)
2.我沒錢了(真的)
3.我要電腦
爸爸的回答是:
1.你這沒心肝的
2.?????
3.去死吧,門都沒有
我聽完以後
對前兩項我沒意見啦,可是?
不給我電腦??我的火氣直衝腦門
靖賢有電腦!
雅敏有電腦!
陳雅婷有電腦!
你卻對我說,我沒給你任何成績所以不給
上學期就說要買給我的
可你說陳雅婷買了,所以現在沒錢
我等,沒關係!可現在你卻跟我說這種話??
所以我想,陳雅婷重考三次,還考到東部
你卻給他電腦??
這算什麼?
沒給妳成績??我也考上啦?
這是差別待遇耶!
沒等爸說完我就掛他電話
氣死我了!!!
我採取最後手段,也算是報復
因為我覺得我並不是可以讓你耍著玩的笨蛋
我在不到15分鐘的時間內傳了近80通的簡訊
寫的全是〝我要電腦 〞
爸的電話爆滿,他嚇到了!
電話馬上打來,可是我氣還沒完
我才不接
反正我人在南部!難道你們能一下衝到南部嗎!
他們一直打電話來,可我就是不接
爸爸也不能關機也不能開機
一直震個不停
過了20分鐘我才接電話
差點笑出來
爸爸手機打來的,很明顯的他真的嚇的有點呆住了
從來不知道我會做這種事
我們講話的時候簡訊還在震
ㄎㄎ!

這是一場硬戰,哼!
即使賭注很大!我還是贏了!!
陳雅婷已經在幫我挑電腦了!!!!!

可能有些幼稚
但是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
每次都是這樣
你們只看見你們選擇的世界
我不喜歡和你們講理
因為你們是我的父母,可是卻那麼看不起我
我不是機器人,只會照著你們說的做
只要不是你們期望的,在你們眼裡就是沒用的人
好像多花一點都會要你們的命
我雖然這樣對自己說卻有點在騙自己
明明最沒用的並不是我呀??
雅婷過自己騙自己的日子有整整的三年
躲在自己的象牙塔裡不見太陽
補習兩年、實踐讀一半又不讀、催眠
這些你們絲毫不吝嗇的給耶!!
我有再多的難過也都自己一個人撐過去了
偶爾對你們說些不快樂的事
就像我是打算一輩子靠你們吃你們的似的
不想安慰我就算了,竟然還幫別人說話
就算我是對的 你們也幫著別人說話
我永遠是錯的
嫌我對這世界的磨練不夠嗎?
陳雅婷這神經病說個幾句話!我就在你們的眼裡成了千古罪人啦?
過分!!
我真的看不出來你們還有什麼理由
有時候覺得跟你們根本不是一家人
也會覺得這世界本身就是自私的
不管有沒有血緣關係
就是覺得世界的味道走樣了

隨時間過去的是〝我放棄 〞
真的不想為了你們 自己傷心
所以,隨便你們!
我做好我自己就行了!
可是
記得對我要說話算話,
不然我一定會跟你們〝好好講理 〞。




台長: Lillian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讓我生氣的 |
此分類下一篇:無糖無奶精的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