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3:07:12| 人氣85| 回應0 | 下一篇

快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有夠糟糕,我又沒去上課了,因為宛儒說他要考的是大學,所以今天才懶的去上課,但是為什麼他每次都臨時才說呢!算了,反正我也沒心情上課,就這樣也不想去上課了;留在家裡上MSN一直吵他,誰叫我無聊的要死呢!還說叫我去讀書,我才沒那種好心情呢!

我留在這裡一點也不快樂,如果可以真希望能重考一次,免去這些折磨,我每天都在想著回台北,結果到了晚上又會做惡夢,真可怕,好想哭,我到底為什麼要受這種苦? 〝享受孤單,品嚐寂寞〞

這一陣子我的口氣都很糟,雖然有信箱、MSN和新聞台,還有自己的房間和浴室,可是就是會動不動就心情不好的想罵人,我找不出理由,天啊!救救我,我要快樂。

晚上和陳雅婷用MSN吵架,他說我是流氓,我說他是廢物有錯嗎?還說我愛打小報告,愛花錢,不打掃,擺明的說他就是不喜歡我,那就不要再假惺惺的說關心我,根本就是個屁嘛,氣的我都要冒煙了,可惡。

我的戶頭裡只剩300元了,想跟爸爸要錢,可是我完全開不了口,但是不開口就沒有錢,啊,怎麼辦呢!厚著臉皮上吧 = = 。

台長: Lillian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復一日的無聊屁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會消失!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