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20 13:56:5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業時網頁設計的重要性

前陣子經過家裡附近賣麵包的一家店

我覺得感覺還不錯想說買回家當明天早餐吃

結帳的時候看到有他們官網的qr code就順手掃了一下

結果官網的網頁設計的超級漂亮

裡面還有客製化蛋糕之類的服務

還想說不然生日的時候就訂這家看看

結果老闆突然從後面走出來

我們對看了一下

那不是我國中同學嗎!!!!!!

不要問我為什麼認得出來

因為他根本沒變啊XDDD

好久不見國中同學都開店了超意外的

重點是還經營的這麼好~

我一開口就是誇獎他網頁設計弄得超好

後來聊一聊發現那是他朋友剛好懂這方面

就免費幫他做當他的開幕禮物

這對剛創業的人來說很賺吧?

事業剛開始起步網頁設計是很重要的~

我後來就開玩笑說如果我開店

也可以請他送我他設計的網頁設計當禮物嗎?哈哈!

哎~好羨慕喔~

畢業這麼久了我都還不知道我在幹嘛

只能對自己說聲加油了

台長: liliyo7033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