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9 15:27:2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推薦價格公道的網頁設計公司

爸爸媽媽最近開了一家咖啡廳

想說老了退休了

剛好我從事行銷相關工作

他們就想把粉絲團或是官網的東西丟給我處理

但同時又跟我說

他們只是開好玩的打發時間

不要搞一堆東西害他們變得很忙

因為我平常不會幫忙我自己有上班

偶爾偶爾才會來店裡幫忙

他們自己有請工讀生

官網處理目前是0的狀態

但我又對網頁設計不是太熟

想來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網頁設計

我想設計一個簡單的官網

但不要一頁式喔!!那個太簡單XDD

我自己覺得網頁設計超重要啦!

我想買什麼東西我上網查

發現完全沒有官網那種

我就不會考慮

如果官網做得很有誠意

購買過程也都很順暢

對我來說滿加分的

但因為我們家是開咖啡廳

所以也不需要購買流程~

只要美觀就好!

希望大家可以推薦我們價格公道的網頁設計公司~

台長: liliyo7033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