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17:48:08| 人氣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4-26 是迴光返照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04-26(星期一)

一早起床,阿wii感覺上比前二天有精神囉!

至少眼睛有稍微張開,一直很努力往門口爬行~~

雖然走的歪起扭八~~一直要摔倒~但可以看出牠很努力在求生~

強迫灌阿wii吃完罐頭和藥後~~帶這阿wii坐上車~離開高雄~到中心醫院繼續就醫~~

下午下班後~~騎著摩托車到醫院看阿wii~~到醫院時醫師正在忙~

我自己上樓去陪阿wii(這次阿wii自己住在二樓~旁邊不會有狗狗吵到牠休息)

上樓阿wii下半身因為拉肚子加上膀胱脹有滲尿~~浸在一些排泄物內~~

(因為醫師有特別幫阿wii從台中買了亞培貓咪腎病專用牛奶~但阿wii吃新食物或喝牛奶一定會拉肚子~而且阿wii每小時吊點滴約18-20ml~所以~約四小時就需要擠膀胱)

看了好捨不得好難過~不過故作堅強幫阿wii打氣及清洗用清水清理牠下半身~~

又強迫阿wii喝牛奶喝胃乳~~阿wii學聰明了~~越來越難灌食~~

可是只要想到牠一直不吃就沒體力~~只可以繼續狠心強迫灌食~~

在醫院待了二小時多~~陪阿wii講講話~~打打氣~~希望牠漸入佳境~~

大約在七點前離開~~離開前~~和阿wii約定隔天有比較進步就回家休息~~

(因為畢竟不是在家裡~~牠一定覺得很有壓力)

 

99-04-27(星期二)

下午請假去看阿wii~~精神還是不好倦怠感~~四肢無力~~不想動~~

陪了阿wii一下子~~醫師表示晚點要抽血~~有進步就可以回家自己照顧~~

傍晚提早到醫院~~醫師今日比較忙碌~~還沒有機會幫阿wii抽血~

和醫師借了剃毛的工具~指甲剪~~

就自己在醫院二樓幫阿wii修肚子及脖子那些糾結的毛球

(平常阿wii從不准我碰牠肚子和脖子部分毛~~也不太讓我翻肚子整理毛~~想動的會被牠留下咬痕或抓痕)

今日牠乖乖的讓我慢慢用~~偶而~~醒來動一下喵一眼看看我在做甚麼~~

其實心裡一點也不好~~~因為牠居然連牠兇惡的本性也無力展現了!!!!

抽血結果BUN=62 Cr=4.2 肝臟指數及心臟指數也都偏高~~

不過看到BUN指數降了一半以上~~而且在住院阿wii心情會更加低潮~~

所以~~在醫師同意之下~~帶牠回家休養~~

晚上九點多跳舞回來~~看到阿wii趴在門口最近的地墊上等我~~

(我不知道為何~~我就是有總感覺牠在等我~在牠還有些力氣時)

晚上陪著牠講話摸摸牠到午夜~~想著隔日要上班~~只可以和牠打氣到晚安~~

 

99-04-28(星期三)

從昨日回來阿wii在後面換了多個休息的地方~~也因為我要餵牠吃東西~~

牠會躲在某些桌子或是東西後面休息~~

下午請假回家~~

坐在小板凳上~~看牠趴在地上休息一直不想動~~眼淚不自主的一直流~~

有幫牠量體溫~~怎體溫只有36.2度?????應該是體溫計有問題吧???

將體溫計拿去用熱水~~疑??體溫計跑到報表~~???

或許我自己量錯了~~不然怎可能體溫這麼低????貓咪正常體溫是38度以上~~

阿wii還是沒有自己吃~~也沒有自己喝水~~

所以包含吃的~喝的~~胃乳~~益生菌~~抗生素~~我皆分段分時灌食~~

阿wii不愛~~我只可以繼續強迫牠~~(自己覺得很慘忍~可是偏偏又不可以不灌食)~

今日依然努力幫阿wii打氣~~希望牠慢慢的起色~~

 

 

台長: 肥妮妮
人氣(5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寵物當家 |
此分類下一篇:99-04-29 我的選擇錯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99-04-17阿wii再次歷經生死關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