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16:43:50|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wii山上人家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11

跑去山上人家玩...

但因為無法將阿wii留在家中,所以也帶牠上山..

話說前一天阿wii陪我開車從屏東、台中、到新竹....

一路上我已將冷氣開到最大最大.....

可我居然第一次看到貓將嘴巴張開散熱...〈就和狗一樣〉

超擔心牠會中暑~"~

一路上一直和牠說話,一方面避免自己太累睡著....

一方面放鬆牠心情,避免牠太緊張.....〈其實是我自己第一次開車上高速公路比較緊張XD〉

經過台中有稍微休息進入我熱愛的東海小吃區....買了一些小吃...雞爪凍、鹹水雞、割包.等

在傍晚才到新竹...

隔日當然要帶阿wii上山,因為需要幫阿wii照料排泄問題....

所以阿wii就和我們上山玩囉^^~~

不過阿wii一開始很好奇,後來發現人好多,就生氣害怕,躲在籠子內不出來囉!

 

出事後半年左右出遊...看起來還是凶惡的貓貓!

台長: 肥妮妮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寵物當家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放棄....用心活下去
此分類上一篇:玩塑膠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