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0 01:20:52| 人氣2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使命與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出生後持續黃疸

不斷上醫院

一直無法確診

直到連續多天的灰白大便

小小的聖棻就在醫院接受一連串的檢查

最後開刀

三十幾天大的小嬰兒

好像瞬間就會消失

 

初當母親

卻像是一場夢

 

回台中工作後寶寶不斷發燒入院

膽道感染一再侵襲她

失去寶寶的恐懼幾乎讓我不能呼吸,不能生活

我懇求上帝讓我回到高雄,每天看到寶寶,每天陪著她

就這樣,一轉眼當上中心主任

我只求女兒完好,也求問我回來高雄工作的目標

上帝說{要還福音的債}

至今仍糢糊不懂

總之就死命投入工作

更把孩子交給家人照顧,自己幾乎沒日夜之分的工作

就為了實現上帝要我回來的夢想,要向聽障者傳福音

也想要更多服務南部聽障者

 

但是轉眼間,人找不到倚靠的怨言淹沒中心

我的晚到成為眾人的箭靶

我的日夜不分,成了罪大惡極的錯

我卻一點都不知道哪裡錯了

應該說

這是這個組織的文化

即使一位主任兩年也不能調整的文化

 

上帝

我現在做的是你的夢想還是我的夢想?

我們要拍宣傳手語的宣導短片

我們要視訊教手語

我們要政策手語化短片

我們要嘗試開發聽障者表演的天份

我們打算深入服務,個案及家庭導向,不辦大型一哄而散的活動

我們要慢慢改造手語班,手譯員的品質

我們要挑戰遠距翻譯的可能

--耶穌,主耶穌,這是我的想法還是祢也阿們

我好孤單,好無力,好羞恥,好生氣

我好像在向空氣打拳

主,我該走了嗎?請你告訴我。

主,我要把夢想一一實現嗎?請你傾力相助,否則我做不到。

 

人來來去去,唯有耶穌的真理及愛永不改變

請祢親自帶領前方道路........

 

 

台長: 奇妙飛天使
人氣(2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倖存者
此分類上一篇:氣氛

(悄悄話)
2011-05-10 18:1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