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21:25:58|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飛衝天,衝..衝..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過了一世紀一樣
好久....好久....沒有大家的消息.....
我自己也消失在某個外星球的世界中.......

我有新工作了!
12月起至今已經滿月瞜!!!
而且,我還想繼續做下去
也希望可以繼續做下去!!!( 神阿!幫幫我阿!!!)

終於回到身心障礙領域的社工工作了
雖然不是服務聽障朋友
但是
身心障礙者的福利需求總是比較熟悉
感覺上,就是比較順手
當然更感謝天父大人的幫助,讓我小女子有一口飯吃....(開玩笑)
天父滿有慈愛憐憫,必然幫助我....YES!

因應廣大讀者的關心,報告一下一個多月的行蹤....

11月忙於接二連三的面試
接著
忙於考慮到底要前往哪一個工作機會任職
開始試做第二天
又忙著推掉不斷來電的面試邀約....
我竟然就推掉公務單位約聘社工的面試機會
認真的試做第三天
直到如今.....滿月了!!!!

個人考慮,環境穩定性及工作內容的適合度高於薪水
所以,在一個用不到手語的身心障礙機構就繼續做到現在


其中,因著個人對於手語教育及聽障服務的崇高理想及抱負
不願意讓我的手語技能及知識淪為老闆發落我的原因

於是,取之公益,還之公益
除了私藏優秀老公一名以外,手語及聽障服務不該被價值化

這種特殊理念除了我私藏的老公可以獨享之外
其實心中最掛念的還是聽障族群
所以,崇高價值就一起來發揮吧!!!!

台長: 奇妙飛天使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回顧去年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跑了一個小孩

一二,說話!
好的,我們一起加油!
希望一二長大後,也可以貢獻一己之長.
2008-01-09 16:46:02
版主回應
感恩的習慣,會讓他習慣付出
關懷弱勢的心,也會讓他成為生命更柔軟堅強的樣子!
每個孩子都有其特色!
想想,我的老公要不是這個可愛善良又耐心
我們聽聾夫妻的組合也是不可能的奇蹟!!!!
2008-01-10 22:5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