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23:59:2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變成人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這麼大好像只有在書堆和常識裡頭讀到好幾大戰爭裡弄的老百姓們沒東西吃的無耐的歷史教訓.我也相信世界不可以有戰爭免得讓很多人受苦.可,我們這3個月來沒有戰爭的威脅而且還是全世界穀類缺貨行情看好的時候說,卻又再一次被當人質夾在"政府與農民擺不平"的連續劇中將要面臨另一次的斷糧危機了.

所有可以通的公路全被卡車司機給擋掉了.好幾公里長的卡車全像是吃東西梗到魚刺一樣被梗在路上.牛肉 豬肉 雞肉全都卡死在路上,反正所有要用到卡車的物品運送全給梗住了.....我的老天!

就連今天大女兒生日想買個蛋糕請同學吃,也被我這老媽給勸阻了.我說:基本上把錢省下來吧!都快沒飯吃了還吃什麼蛋糕呀...明天很多麵包店就要關門了知道嗎?因為根本買不到做麵包的麵粉了?你確定買到的是貨真價實的蛋糕嗎?

講完後心頭有點不舒服,小孩生日都拿來上"憂患意識"教育,國情是已經非常的緊張了.還好外匯存底有4仟多億的美金,要不然真的是爆"內戰"了.可是還是贊成斷路的卡車司機的做法.是阿!這樣的歹戲拖了90幾集了,長痛不如短痛是吧!你政府到底要"幻想"多少省長 縣長會繼續在危機中乖乖聽話呢?用多發一點經費和多給點權利來交換聽話配合政府放棄原有好不容易形成的民主基礎,改換跑道於權利集中的社會主義理想上.......

繼第90集裡女總統在演說中很柔軟的說:如果我說話的方式傷到了某些人,我願意說對不起""出口彈性稅制超過35%以上的部份我將這些金額運用在社會缺乏的共有建設中"..........

90天後還是不願意面對整個大半國家是農業立國的農民百性對不公平的高稅率的課徵讓步,還自演自導的想出將"球"丟到救助窮人和鄉村建設裡.引發了全部有正常判斷力並且習慣以協商來交流的老百性們的厭惡後,又無可耐何於執政黨強力的控制了國會的功能,請問該怎麼辦呢?我也不知道了?好像就是整個地盤都被執政黨拿走了呀,儘管抗議 斷路有用嗎?

答案是:不管有沒有用,上回被農民們集體給斷路斷糧的21天,這回換成卡車貨運司機們幹這一票了.如果到今天晚上女總統們的幕僚在不解決問題的話,我們明天開始又漸漸進入被斷糧的世界了.

載送穀類到港口的卡車司機說:我們不要做三明治裡頭的火腿.農民們不賣黃豆等穀類產品,我們也沒有運貨的工作可以賺錢謀生,如果政府不盡可能的跟農民領導人達成協商的話,那就全部的載貨卡車都不要工作好了.要沒工作就大家一起來............

我們住首都的人"被一起"不用打戰不用出操不用出門,因為連汽油柴油都給梗在路上給上了一堂"沒有戰爭也可以缺糧"的歷史課程.那麼等著生病就好.憂鬱 焦躁 悲傷 哭汔和開著電視看那一大群集結在公路上的車,又氣又恨的罵著何時才能結束這一場21世紀不用槍桿打戰的"內戰".

台長: liliana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的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據理力爭的學習
此分類上一篇:快抓狂的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