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0:55:03|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做自己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多禮拜的收穫,好像是過去一年從沒得到過的‥

多了些什麼,同時也少了些什麼‥

這樣的感受,多少讓我感覺到‥

我還是存在的,世界還是溫暖的‥

在心這麼冷的時刻,替我注射一劑強心針‥

終於有人發現,我在每個玻璃杯上留下的唇印‥

只是為了要提醒,無時無刻別忘了想我一些‥

當我可以開始做自己,不必為了討誰歡心‥

刻意壓低喜怒哀樂,扮演誰心理完美的那個誰‥

當爭吵可以很容易,當道歉可以很倦強‥

當笑容可以很甜美,當眼淚可以很真實‥

我慢慢的找回原本的自己,就算被說任性也無所謂‥

因為這就是真正的我呀,本質的我原本就是這麼驕縱‥

從前因為不能做自己,所以我的笑容被侷限住了‥

我只想要做自己,這樣才讓我覺得,活著是快樂的‥

我只想要做自己,這樣才讓我覺得,生命是彩色的‥

我在一歨一歨的向前走,推動我的動力不是強迫性的‥

而是我堆滿笑容,開心的大歨向前跨越‥

新的生活也許難體驗一些,生活習慣必須重新適應‥

但是能讓自己開心最重要,我要活的更快樂一點‥

我只是想證明給過去的眼淚看,瞧! 我真的可以‥

台長: 〠 陳青青α ♦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