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03:24:57|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Go 龍潭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去買kiehl"s的化妝水‥

金盞花跟藍色收斂水,聽小殘推薦,感覺滿不錯的‥

金盞花擦起來滿保濕的,也滿清爽的‥

聽小殘說可以敷20秒的藍色收斂水在毛孔上‥

我太貪心了,又不聽勸告,昨天想說多敷久一點‥

結果導致臉太緊繃,很像臉被強力膠固定住了‥

嚇到我了,我還以為我的臉就這樣不能動了‥

沒關係! 以後不要這麼心急,成果是要慢慢才看的見的‥

還有買護脣膏,我買寶寶的,就不用用手塗在嘴巴‥

那樣太麻煩了,我喜歡簡單一點,直接就拿起來擦的‥

後來去SCOTTISH HOUSE逛逛‥

吼! 裡面每件衣服都超喜歡的‥

原本想買之前出的一雙,方頭平底鞋‥

不過現在已經停產了,現在新出一雙是圓頭的‥

可是那很像芭蕾舞鞋,不是很喜歡那種型的‥

很可惜耶,沒買到之前那時候出的那一雙‥

我有買一件紅色的外套、一件黑色針織上衣‥

一件紅色蘇格蘭裙,都超好看的‥

那店員還送我SCOTTISH HOUSE的滑鼠‥

跟滑鼠墊,超可愛的,上面有一隻紅色小狗狗‥

喜歡、喜歡。 等我有一天賺大錢‥

我要把SCOTTISH HOUSE的東西‥

通通買回家,哈哈。 狗狗,等我唄‥

   ------*

剛剛跟阿寬她們去龍潭山上烤肉,11個女生一起去‥

超熱鬧的,整路上都在嘰嘰摣喳‥

那邊可以邊烤肉邊看夜景,還滿漂亮的‥

不過風太大了,沒帶外套有點冷‥

頭髮和桌上的東西,都被風吹來吹去‥

ㄔ到了10點多就散會了,改去別的地方集合‥

我跟阿寬很鮮,2個人湊在一起又很熱鬧‥

雖然我也不認識那個人,也只看過一次而已‥

不過幫她一起傳簡訊罵人,還滿好玩的‥

這種事情找我就對了,我興趣會很高昂‥

玩到後來,那個人生氣了,關機不理我們了‥

o去! 導致我們後來很無趣,一點搞頭都沒有‥

玩到剛剛才回家,有點累嚕‥

還沒有卸妝,好懶唷、想直接睡著嚕‥

pic ► is妹妹,暴力熊。

台長: 〠 陳青青α ♦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蜜桃a
哪個可以收斂水r ?!
我需要 >ˇ<
2006-08-23 02:2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