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3 21:08:28|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姻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我最厭惡的莫過於這個社會

必須相愛才能顯得比較沒問題


對於這些規則我也覺得很疲憊

而我再怎麼努力都想像不出伴侶的樣子

我真的誰都不愛,對異性也是對同性也是

只要生活沒有困難,我甚至不考慮找伴侶

相對的我覺得許多人是為了降低生活上的麻煩而找伴侶的。

愛不愛其次了,只是在生老病死上,希望有人可以幫助自己

而這樣生活的麻煩,卻只能靠著婚姻來解決

以至於創造了更多層出不窮的麻煩

能相愛到最後那才是真正適合結婚的人,在這之前的人們

我想都只是在試婚而已,然而勉強了一輩子只是想求個安適

換來的只是幾度扭曲變形的人生,

也未曾想過真正適合自己的是什麼。

其實大家只是缺乏完善的社會制度,轉而太過依賴婚姻制度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