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1 21:19:07|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常作夢,
要不醒的時候幾乎都沒印象


今天夢的特別清楚

我的夢大多都不是這個時代的夢交錯出現

經常在我沒看過的城市,有沒看過的交通工具

我覺得那是未來世界的夢吧。

經常夢到下雨的城市還有學校,晚上或傍晚 

這次夢到是暗色的城市, 坐著沒做過的纜車

有點像是梯形的纜車,在黑色的空中城市裡滑過
一路上有點昏黃的燈光

因為沒搭乘過,內心有點驚奇。

接著進入很台灣很普通的店鋪,在老舊的大樓
像是西門町那些老舊大百貨一樣,看到以前的朋友
在那邊賣東西,覺得有點懷念的看著。


接著就來到我經常夢的教室戲碼

夢到翹課了還是沒去上課,
不知道總之是在想怎樣想理由

教室的場景大多是交錯而成的,同學也不是同個時期的 
在教室裡的夢作的特別久的感覺。
感覺就是在進行過去的日常生活
可能就是遲到這件事特別有點陰影在吧





夢醒了之後,發現我是一屆上班族而不是學生 
內心層面上真是有點失落。並不是懷念學生時光 
只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常夢到自己身為學生的那段時光





大概還是有什麼理由吧,在我內心深處。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