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2 22:56:59| 人氣2,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類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研究人類圖也覺得很有趣就是了

每次了解自己都有新的感想


然後每次都明白自己不被理解 是個理所當然

因為我理解的多數人還沒理解,
有時想分享一些有趣的東西,真的也很難



感覺我好像天生要來做什麼傳教士之類的,

反正我現在做的也很像

做設計,一樣是傳達一樣是影響,然後我還是這麼讓人難懂。



查了一下,喜歡這段話,感覺這是我經常苦口婆心在做的事情

13-33 足智多謀的通道~記載全世界資訊與秘密的人

 

妳在生命中每個階段不同的體驗,最後都能讓你對人生有更深的理解。你感受愈深刻,就愈能輕鬆看待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見證自己與他人的生命,記錄下所有訊息。

 

獨處對你來說非常重要,如此你才能好好消化並整理自己所經歷的,與聽來的事物,沉澱,從中省思,記錄並保存下來,才能傳遞給周圍的人,讓眾人能鑑往知來,不再重蹈覆轍。

 

(這條通道的人善於聆聽,並需要獨處。他們的能量場會吸引很多人,跟他們說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與秘密。這條通道的人靜心之後,善於整理出這些訊息和資料背後,共同的法則是什麼,如此大家才能好好往前走。這是一條領導眾人往前走的通道。)

 


我覺得,這就是我打報台這麼久還沒停的感覺
需要沉思,需要整理,省思

然後寫下來,然後傳播。
雖然我還是這麼難懂,大部分的人還是不會懂我在幹嘛,但也只能這樣繼續下去。

看到這段我又笑了。

61-24

世界上只有30%的人類的頭頂中心有接通阿基納中心。
顯然這表示
70
%的人類的頭頂中心是空白的。
而開放的頭頂的非我運作,是「思索著那些無管緊要的事情」。


雖然好笑,但也想哭,這代表著活在世上想要找幾個聊得來又遇得到的人很難

我可能還是比多數的人都了解自己,天生上就是比較會覺察所以才能盡可能的走在自己的路上吧。


內心深處雖然渴望被了解,但如果將自己的最原本的樣子拖出,
大概又是個不被了解的循環,不再特別希望別人了解,
對於身邊的人我總是超乎他們想像的看穿她們,
而自己還是不能夠被了解、理解。

雖然覺得難過,但可能人生就是這樣,偶而還是會有被了解的瞬間。覺得感動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