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4 00:09:0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說,自己就是最大的敵人了



對我來說的確會給自己很多心理障礙

敏感、恐懼、逃避

人的心裡很複雜,或者是說很迷惘吧

總希望自己不承擔一些東西放棄比較輕鬆

但事實上總是招來更多的不安恐懼挫折

我對於成功之類的東西的確沒有特別的想要
我裝作很想要,其實沒有。

只是覺得自己因為生性淡泊,
必需裝成一個汲汲營營的人
才能達到生存的條件

假裝我很努力、假裝我很上進
然後再失敗感覺比較正當

其實我真的想努力,也真的想上進


或許那種活者的感覺讓我覺得不自在吧
自己明明是這麼的想要自在的活著。


"假裝我很懷舊 假裝我很痛

其實我真的很懷舊 而且也很痛 "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