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1 00:00: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的人生

看起來如何呢?



別人的人生...

學歷 工作

情感 金錢

家庭...

觀察的性格,不自覺的將許多訊息記憶了起來

做了什麼工作、交了怎樣的伴侶、賺多少錢、去了哪裡玩

現在的分享,充其量只是種炫耀?無關了解與分享

有很多事情讓我很羨慕或者是驚奇

好奇別人的人生是怎樣走到這一步的


過的怎樣的日子,

是喜歡類型的人

是厭惡類型的人


是怎樣的人?

人都看不到自已所擁有的




但我想我無法說明現在的我過得怎樣的日子

別人會感到好奇嘛? 

我的人生嗎?可惜我的人生沒有說服力

一直對別人的人生很好奇

總覺得別不怎麼努力就過的很好時,羨慕忌妒
或許是跟自己相反的類型過的好時
會讓我很心裡毛躁,可能是因為剛好是個對比
會讓我不斷的反觀自己,是否缺少什麼

所以也想努力過的很好 過的光鮮亮麗

或許,在某個瞬間會覺得這一切太過盲目

但在下個現實之中又會再次被說服。

很想知道,卻也厭惡某些事情,

複雜的想要知道,別人是怎樣過日子的。



或許看來是缺乏一種自我確認,但我並不是這麼迷網的人

並不缺乏自信,也樂於成長,或許我只想"看起來"過的好

我現在好嗎?

人生沒有範本 

雖然不安但是滿足的沒有人虧欠我

擁有的很多

一直都不匱乏阿,不需要不斷的跟人解釋了
就算很沒說服力,但的確是不斷的在自我實現阿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有說服力的。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