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2 01:18:2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標題不知道下了幾次

我內心的距離還是一次都沒有縮小,一次都...都沒有

人與人之間

傳達不到的所有...
無法搭起的所有...

在內心深沉的迴盪著


如此空曠的一切

呼....在我長嘆一口氣之後

壓在心上的重量,似乎可以淡淡的擴散

我不會垂淚,不會沮喪 因為

...我沒有撐起任何假像,就算看不清楚,我仍活在坦蕩之中。


因此,自己扯開了距離,這樣的粗暴的撕裂並不會疼痛


在每次內心的遠走之後,我會回來,每次回來一切都不會變

不帶一點傷痕。

這種寂寥是無法公開的

我並不想要所謂的分享者,也不想要所謂愛情

而這部分並不是一般泛泛之交可以交流的。

我不想把自己的情緒強壓在任何人身上

我想傳達的事情過於情緒化沉重,過於抽象,

難以理解,讓人難以消化

這樣變態的心理我做不來,要別人接受自己的什麼的。

對我而言,並沒有什麼獨一無二的人...

看起來像是在嘴硬吧,是有一點期待那樣的人

但是不強迫,沒有,也沒關係

坦白說我覺得我無法與人深沉的交流,

我想也沒有一個人

會對於個內心緊閉的人open my mind.

但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或許有天我可以成熟的表達自己,也不違背自己的姿態。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