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5 00:08:0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塵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像一個很深的玻璃杯



內裝了一個黑色的玻璃珠





玻璃反射暗淡的光


在長型的杯子底部

深黑色沉著的珠子靜靜的待在那裏






下沉花了一段漫長的歲月

沉澱也花了無盡的隨月



直到...直到...被遺忘之後

再倒出來之後會變成怎樣呢?



心理並不是刻意塵封什麼東西
但未知的刻意仍然惡意的抹滅著許多事

我心裡真的不存在著世人認知的情感
我也是有,但並非世人的認知

你不覺得解釋起來相當的抽象又麻煩嗎?

用看待自己的眼光,思考著別人的問題

什麼愛情?煩惱?青春期?現實?分享?苦痛?
那些在我心裡都不存在啊!


在這狹小的環境裡唯一可以保有的隱私是心
這是我唯一可以關起來的東西不是嗎?
所以裡面倒出來是什麼樣子?...是什麼樣子呢?


其實長久以來已經養成隱藏而不自知的習慣
其實,一開始並不是這樣的,只是,不知不覺...

所以情感可能已經被某些東西取代了...
所以現在看到的黑色珠子,意味著什麼,不知道只能感受到

一部分的淚水。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