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08:51:1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這個月莫名奇妙的緊湊著
但因為班上的人,我的情緒莫名的震怒著

之後達到了修身養性的境界+不想跟他們有任何關聯
就沒放在心上了

那群死小鬼。


我一直都是意志力飄忽,對人生並沒有抱著強烈認真態度的人
這樣的人一向都自然而然的困在自己的懦弱思維之中

現在就是這樣

我一直在想轉學考的事,但至今以來已經沒有任何的準備
時間上月來越緊湊,我討厭這種學習環境到了一種地步

現在,只剩兩個方案了,改變自已or改變環境

我沒想到在這個地方也是有人野心勃勃的生存的很好
反觀自己,只是個奉公守法的,呆子
這我想也是我一直以來莫名憤怒的原因
對著自已的緩慢憤怒,厭惡這樣觀看別人成功的自己。


我想要在這方面成功,學習得到快樂,是個不可否認的事實。

真是煩死了,認真面前進的動力到底是要很單純的引爆嘛?

 

 

台長: 靜之佳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