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17:22:4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代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現在的愛情都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面對身邊的男男女女或是族人們的愛情

我所得到一個大概的答案

感覺好像很清楚又好模糊

我是覺得啦~現在的感情世界裏都是男方追女方

或是男方一直對女方付出關心.時間.金錢.心思

等時間久 女方漸漸愛上男方

也形成了習慣與依賴 這樣就認為是愛情了

而男方漸漸會把女方的好或是愛當成理所當然甚至讓對方傷心等等...

但是回頭想想如果是真的愛對方的話

也不會彼此哪一方在對方長期不在身邊時 另有其他人啦??!~

妳們認為呢??!!

也許心是真的愛著對方 但心裡的寂寞又止不住時才會有別人

那這個說就讓我真的很參不透其中的道理了...

到底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愛情呢???

我覺得身邊許多的愛情們都是已經開始變質了

讓我真的懷疑什麼是愛情中的愛了...

但...在我心中那份所謂的愛情觀是特別的...





台長: 小左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默默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不比較 ? 很難 ~ 卻是失憶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