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11:14: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荒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沒有在為這份感情硬撐...

我沒有.妳沒有...真的!

有時我為了我的課業我的考試努力.疲憊而疏忽了妳 是我的不對!

我當然知道這階段的感情這階段的妳 最需要我用心去灌溉.去照料.去培育的

偏偏我的時間我的體力不允許.我也在努力了

唉...我真的有時搞不清楚妳什麼時候是難過的?什麼時候是悲傷的?

它沒有徵兆.沒有線索 常常讓我跌的滿身傷

我...非常討厭爭吵! 每次我們很容易為了妳的身體狀況.飲食狀況而產生吵架

我很想讓你知道 我對妳的叮嚀 我對妳吃一些沒營養的東西過一餐而生氣

代表我在關心妳 我對妳愛的表示 如果今天我不是真心愛妳的我就不會生氣了

我們的感情是遠距離的 最怕的是爭吵 是不能隨時陪在妳的身邊

曾經 我在信上說過妳的感覺妳的感受對我來說比我來的還要重要

說是說了 在我內心裡我也不會太要求妳一定要重視我的感受

但我最希望的是 在我K完書或是上完課而體力不持時 再我忙考試的準備時

不讓我去擔憂妳的一切狀況 意思是說 我要妳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一切

不管是心理或是生理 包刮飲食等等方面 這樣對我來說 真的就足夠了

長期累積下來 一邊要準備大小考 一邊要擔憂.掛心妳一切狀況

這樣讓我已有疲憊的徵兆的 不對妳說出口 我不要妳傷心.擔心

昨晚 讓我難入睡.難受.掉淚

原來...我們的一切就是妳說的”硬撐” 我的心一直陪在妳的心

妳卻沒有辦法感受得到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心也會疼痛

平常再累只要有妳的小撒嬌.妳的小賭氣.妳的小開玩笑.妳的小爭吵

我讓我當天的疲勞都不是疲勞了!

既然...妳覺得我們的感情是硬撐起來的 我想的是 我沒有辦法給的起

只屬於妳的關心.只屬於妳的喜歡.只屬於妳的陪伴.只屬於妳的愛

我會願意讓妳以後的每天過得比現階段與我相處在一起的感情生活更快樂些

我們當情人不適合相處在一起 也許吧?!

有時 常在想 是否...對你來說 我的愛給的太少?

是否...我對妳的信任給的太多了?

如果...我給的愛.我們的感情會讓妳時常心傷

那...我願意就此放下這份感情...

也許...妳屬於這份感情可能會過得比較快樂些?

在此我當然也會誠意的祝福著妳 今年 17歲 最難過的生日...小左字


台長: 小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