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3 03:56:1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明顯地感受到自己的壞習性  . . . 精神上




例如 : 

最近上體育課 , 居然會對球館內的一位女服務人員會多了一些搜尋眼光 。

每當 , 輪到我打球的時候 , 在她在附近 , 

心中藏著一絲雀躍感 , 又擔心自己表現不好 , 真窘態。



隨著時間一到 , 自己回過神了 , 出了球館門口 , 拿出手機撥了電話給我家愛妻 , 

告訴她 , 我今天上課的狀況 , 跟朋友的互動 , 打球成績等等 . . . 。



哎呀 . . . 

愛妻距離遙遠 , 心中是寂寞的 , 其他女人距離近 , 實際自己要守得住 , 

每當症狀開始快發作的時候 , 我都會回想 . . . 愛妻對我的愛 . 對我的關心

一起為設計作業奮戰到最後一刻直到輪到評圖順序與上去講解設計的時候 .

我生病了 . . .  愛妻對我的呵護備至 . 每天不厭其煩總會問著我想吃些什麼 ?



一個結論 :  額外的快樂是一時的 , 忠誠面對愛妻是長久的 。

好啦 ~ 發發開心夢就好 , 簡單幸福過生活才是我要的 。


愛妻 : 今天 , 我很愛你 。 ^ - ^  請別吃醋喔 ~ 因為我也需要你對我的欣賞 。





台長: 小左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放鬆時刻 |
此分類下一篇:每天的下午 , 四點鐘 。
此分類上一篇:與焦糖瑪琪朵的約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