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22:01:17| 人氣7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妳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9。12 在妳身邊

工作職場上,有時候『情誼』是『不計較』之後所形成地,

包括:互相體諒、加油打氣、不計較、個性相投、興趣接近…

穗兒和熟天使,也是在『莫名其妙』之間相識,

她開始努力地鑽研『呼吸治療師』,一邊工作、一邊念書及實習,

我很幸運地是決定『念大學』,雖然也想要『研究所』的文憑,

但是總是在職場上又發現另一個『新機』,所以一直『延後』。

最近她上班時,發生一些小插曲,主管除了要求『寫』報告之外,

是指『書面』,非『電腦』上傳事件,結果是主管自己表達能力太差,

導致『一發不可收拾』的小局面,

加上她常常會『自責』自己在『組員』討論時,沒有發揮什麼功效@@

昨天,我接到她的手機來電,『隱約』發現她有點『難過』,

她決定回宿舍、找我吃飯+聊天,可能是我的個性是不會把『祕密』說出去,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優良』好習慣,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歡倒出祕密,

但是我常常也會『忘記』@@她們究竟說了些什麼

 

有時候,對於自己『主管』說話的方式,我比較喜歡『明講』,

畢竟要猜出別人的想法,對我這種『直向』思考的人來說是件很討厭的事兒,

對於『穗兒』提出的疑問及事件,其實我給她另一種『想法』

她才『恍然大悟』為什麼『主管』要這麼『旁敲側擊』問她『假期』事情,

說穿了也只是想要讓她『少』放點假,出來做事情而已,

並沒有所謂的『大恩大德』之舉@@  習慣就好,我常常這樣子安慰我自己@@

從0630pm討論到0930pm,她才開心地回自己的寢室睡覺。

 

不知道是做善事的關係,晚上作夢時,

竟然夢見自己(穿婚紗)被一個陌生男人牽手到從旋轉式樓梯慢慢步行下來,

我還擔心自己會跌倒或形態醜露,還好他一路都細心地牽著我的手,

還開心地跟著我的爸媽說『我會好好照顧她一輩子地!』

嚇得我驚慌失措地看著我爸媽,寶妹還開心地說『媽咪~妳會幸福地!』

他還過去拉著寶妹跟我一起走到終點,但是我的內心是相當地『訝異』

@@天啊~為什麼在自己忙碌的時刻,總是夢見一些讓人覺得『無力』的事,

最好是能夠夢見『考題』,這樣子才能開心地向著自己的人生『無畏』前進!

台長: Sophie Marceau
人氣(7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奧主的風格
此分類上一篇:同在一起

香水百合
厚厚...是真命天子要出現了嗎??
2009-09-14 21:17:12
版主回應
很恐怖耶
上次還莫名其妙在彰化夢見自己懷孕
結果很驚恐的告訴我爸媽:我不知道這孩子怎麼來地
沒想到爸媽倒是很鎮定地說:人家都開車來接妳去生了,怕什麼!
天啊~這是什麼夢啊!
2009-09-15 01:39:1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