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20:41:50|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訓金山兩天一日遊---文字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圖片都mix在一起ㄌ
先打字在PO圖好像比較好

話說自從從大園&故宮回來後
就渾渾噩噩ㄉ過ㄌ3天
寒假ㄉ第六天
是YOYO康輔社寒訓ㄉ日子
比去故宮那天還要早起床= =(簡直要我ㄉ命啊!)

八點
火車站前
看到學姊&一些社員已經到ㄌ呢 ㄏㄏ
再等跑車先生&社長時
大家都一直不斷ㄉ討論彼此帶ㄌ什麼
(這次去ㄉ共有13人 只有跑車一ㄍ男ㄉ= =)
等ㄌ一下下 他們兩ㄍ終於出現ㄌ

學姊跟大家拿錢後就準備要去買票
可是因為有十幾ㄍ人ㄉ票要買
實在太多
竟然還有阿罵受不了
擺ㄍ臉色就跑到隔壁排ㄉ(氣到ˋˊ 了不起喔)

買好ㄌ票
就一群人浩浩蕩蕩ㄉ去〝站〞火車ㄌ
這時
我發現跑車先生眼睛幾乎全紅ㄏ
被他嚇一跳ㄉ我趕緊問他...

我:ㄟㄟ 妳眼睛幹麻ㄌ?
跑:喔 沒有啦 我昨天沒睡
我:沒睡!? 幹麻不睡覺??
跑:我怕今天爬不起來 所以乾脆整晚沒睡覺= =
我:.........

真不知該用什麼東西形容他= =
之後我們就一路〝站〞到ㄌ台北
腿已經很痠ㄉ我們巴不得有ㄍ椅子可以坐
況且我&宜紘還沒吃早餐ㄟ

之後學姊說要坐巴士到金山
我忘ㄌ那ㄍ巴士站ㄉ名字 (管他ㄉ= =)

反正就坐ㄌ麻....
一上車 因為我跟宜紘都會暈車
所以我們坐在司機後面那ㄍ位置
開始狂聊天

等到大家都上車後
就前往金山囉!!
原本聊ㄉ很開心ㄉ我們
被司機的一句話給嚇到ㄌ

司:小姐 拜託你們用你們聽ㄉ到ㄉ音量就好ㄌ好不好! (兇)
(我們沒很吵ㄟ 說真ㄉ 而且旁邊ㄉ大哥哥更吵 他都沒叫他們ˋˊ)
紘:他很機車ㄟ
我:對阿
紘:又不只我們吵
我:嗯嗯嗯嗯嗯 氣死ㄌ 妳相機有電嗎?
紘:有阿 要幹麻??
我: 我對他比中指 妳照下來!!
紘:好阿好阿!!
我:嗯嗯嗯嗯

於是這張照片就成ㄌ我發洩ㄉ管道...
之後有一些老人上車ㄌ 他也超兇ㄉ

老:請問到XX地要多少錢?
司:(兇) 5X元啦!
老:ˊˋ 喔...
司:快投錢啦!(兇)

真他XXㄉ....
因為老人越來越多 我跟宜紘就往後走 跟學姊們坐一起
金山....
真ㄉ.....
超遠ㄉ> <!
坐車坐ㄌ快兩ㄍ小時才到
快起笑ㄌ
而且又走山路
整ㄍ就是暈
到ㄌ那
學姊們拿ㄌ野炊器具
就前往野炊場準備我們ㄉ午餐啦!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野炊到底是什麼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不知道都是因為沒去隔宿露營= =
看到大家都在討論之前隔宿露營ㄉ樣子
還滿羨幕ㄉ說....

之後大家就開始幫忙生火啦
五百& 若琳(兩ㄍ帶我們ㄉ哥哥姐姐)
一開始都不想李我們
沒想到我們根本就不會用
五百大師就出場啦
所有ㄉ菜都是他用ㄉ咧
超好吃ㄉ^^

之後我們就到另宜ㄍ廣場玩遊戲
第一ㄍ遊戲
每ㄍ人嘴裡都要咬杯子
杯子裡有球 要傳給你後面那ㄍ
(大家都知道吧= =)
結果我們這組一開始就輸ㄌˊˋ
輸ㄉ隊要被贏ㄉ隊畫臉
感謝TOBE
畫ㄌㄍ愛心在我臉上 (好人)
之後 我後面ㄉ宜紘抓到訣竅ㄌ
但他後面ㄉ妖怪 (真ㄉ很妖怪= =)
因為下八太〝突出〞
所以一組4ㄍ
我們連輸四場= =
就這樣
我們這組ㄉ人臉上都有ㄌ戰敗ㄉ痕跡= =
很無奈ㄉ進行ㄌ第二ㄍ遊戲

第二ㄍ遊戲
學姊把一堆ㄉ報紙丟到地上
然後跟我們說
要在這堆報紙裡面找字
拼成一封情書
最少要有10句
每ㄍ標點符號都是一句
感謝許緯倫ㄉ 〝天使的翅膀〞
(報紙上面剛好印ㄌ歌詞)
我們不到一下子就完成ㄌ 哈哈
這次ㄉ處罰壓 ...
是把夾子夾在臉上ㄘㄨㄚˋ下來
哇哈哈哈哈哈
剛好我ㄉ敵隊有跑車先生
我怎麼可以錯失良機呢!
等到跑車一完成他臉上ㄉ〝傑作〞
我數都不數直接用力ㄘㄨㄚˋ下來
感覺?
只能用〝爽〞來形容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因為時間不早ㄌ
我們就準備搭帳棚ㄌ
因為隔宿露營沒玩過
所以我超期待搭帳棚ㄉ
聽說我們ㄉ帳棚是蒙古包式ㄉ
等到帳棚來ㄌ
就開始我們ㄉ大工程ㄌ

搭好ㄉ時候
超超超超超超開心ㄉ啦
園區裡ㄉ人很好
還給我們毛毯呢!
可是....
竟然沒有睡袋!!
學姊們趕緊打電話給老師求救
老師也說會叫人送來
等到送睡帶ㄉ人來ㄉ時候
才發現他也是五百ㄉ好朋友呢(長ㄉ不錯看^^)

之後我們就完成ㄌ豐功偉業啦
五百跟我們說要到餐廳吃飯

大家:有飯可以吃!? 真ㄉ嗎?? (因為我們野炊的時候把飯搞雜ㄌ= =)
五百:嗯嗯 有便當吃
大家:耶~~~~~~~~~ 終於有便當ㄌ

吃完ㄌ便當 休息ㄌ一下 (順便去裡面ㄉ商店買ㄌ大富翁&撲克牌)
五百就說要帶我們去看〝北大康之夜〞 (北大康:北區大學康輔社)
大家就很開心ㄉ跑去看熱鬧
沒想到超正式ㄉㄟ
還要進場什麼ㄉ
之後終於順利進去ㄌ
果然是大學生
整ㄍ北大康之夜下來
超精采ㄉ啦!!

之後
大家就準備夜遊啦
我們要〝遊〞過墳墓到老街
在〝遊〞回來
一開始過去ㄉ時候
大家都超怕ㄉ
沒人趕講話
可是到ㄌ老街
滿ㄌ杯飲料時
就不一樣ㄌ
有說有笑ㄉ
其實......
那些過世ㄉ人也很幸福吧!

會這樣覺得都是跑車先生感染ㄉ
話說我們到老街買飲料時......

我:你會怕嗎?
跑:不會阿 我都在看他們ㄉ房子ㄟ
我:?
跑:你不覺ㄉ他們ㄉ房子都蓋ㄉ很大嗎?
我:也對齁...
跑:隊阿 有什麼好怕ㄉ
我:^^

所以阿
他們ㄉ房子都很大 很幸福 不用很怕他們 ㄏㄏ

回到帳棚時 已經11點多ㄌ
學姊說要帶我們去洗澡
可是因為洗澡ㄉ地方離帳棚有段距離
所以要穿拖鞋過去
我們這朋友兩ㄍ沒帶到拖鞋
我和宜紘就說先去洗 回來換他們

於是呢 就帶著一堆東西到浴室洗澡ㄌ
洗完
還要走好大一段路去吹頭髮= =

回到帳棚都已經快12點ㄌ
等到大家都洗好澡
老師ㄉ愛心泡麵宵夜也來ㄌ

於是
我、莉莉學姐、跑車3ㄍ人就先去幫他們泡泡麵
第一次泡十幾晚ㄉ泡麵
真不知該形容納那是什麼樣ㄉ感覺

結果跑車再拆某包ㄉ醬時
撕太大力
醬竟然濺ㄉ我們兩ㄍ都是
有夜盲症(嘿嘿 大家還不知道齁)ㄉ我根本不可能自己到廁所
於是我&跑車就踏上廁所之旅
回來大家泡麵都吃ㄉ差不多ㄌ
就一行人泡去放老師送ㄉ愛心煙火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漂亮ㄉ啦
感謝老師囉~~~

之後就回帳棚啦
(12點多ㄌ呢)
因為有兩ㄍ帳棚
所以我們就說好想睡覺ㄉ一間
想玩遊戲ㄉ一間

我當然是想玩遊戲ㄉ那ㄍ阿^^
我們在帳棚裡玩著大富翁
玩著玩著玩著
不知不覺就玩到ㄌ3點半
突然
汪!汪!汪!汪!汪!汪!
有一群野狗在我們帳棚旁打架
(這ㄍ園區總共好像只有4~5之ㄉ野狗 不過全部都很愛我們 我們在那ㄉ兩天都一直粘著我們 害我一直以為園區裡都是狗= =)
我、宜紘、TOBE、小宛、軟糖學姊、妖怪(我們根本不想他來...)、莉莉學姊
全部躲到帳棚ㄉ一角
這時....
有一隻很像101中狗裡ㄉ狗 (我們都叫他小花)
停在帳棚前
宜紘叫我趕快叫跑車先生出來把狗趕走
我二話不說拿起電話CALL他
沒想到
想ㄌ很久
竟然沒人接
我: 媽ㄉ 葉時捷睡太死ㄌ吧
宜紘:怎麼辦?
我:不要玩ㄌ 直接睡覺吧
大家:嗯嗯嗯嗯
於是 我們就這樣結束ㄌ大富翁
開始睡覺ㄌ...
(我根本睡不著> < 太冷+睡在洞口邊)

第二天早上
學姊們帶我們去爬山
看燭臺
山上ㄉ風景真ㄉ很漂亮呢!
之後老師來給我們上ㄌ40分鐘ㄉ課
玩ㄌ幾ㄍ遊戲厚
就踏上歸途啦


沒去ㄉ人

真ㄉ會後悔喔

(累死ㄌ 打好多 照片下次PO好ㄌˊˋ)

台長: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嘿ˇI am 雨嫂 //*
哈 = = posh真沒用
2007-02-24 13:0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