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9:09:56|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園訪查&故宮一日遊(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高中生活過ㄌ一ㄍ學期
才發現其實寒假作業事件超麻煩ㄉ事
地理ㄉ作業是要訪查某鄉鎮
本組訪查的是大園鄉
剛放寒假ㄉ第一ㄍ禮拜ㄉ星期一
我們就準備去訪查ㄌ(雖然作業五月多才要交= =)
一點
大園鄉鄉公所
我們五ㄍ(晴、她老公老七、我、宜紘、昱璇)
就浩浩蕩蕩ㄉ往鄉公所裡面去
沒想到....鄉公所裡超安靜ㄉ吧
彷彿來到圖書館= =
之後 有人跟我們說秘書的辦公室在鄉長辦公室裡
鄉長辦公室在二樓
所以我們又浩浩蕩蕩ㄉ往二樓跑
才發現竟然沒人阿OO
(可能是因為午餐時間吧 = =)
還好 因為這ㄍ鄉長ㄉ秘書ㄉ兒子也讀永豐 也是高一 剛好跟宜紘認識
所以宜紘就撥ㄌ通電話到他兒子那問情況
之後鄉長ㄉ秘書終於出現啦!!
他真是ㄍ很好很好ㄉ人呢
不斷ㄉ跟我們介紹大園鄉
我們要走ㄉ時候還給我們一堆東西(如上圖)
超多ㄉ吧
不外乎是些大園鄉ㄉ歷史介紹ㄉ書、活東ㄉ簡介、文具、磁鐵、郵票(絕版ㄉ喔^^)
還有ㄍ公文袋咧!(給我們裝東西)
離開ㄌ鄉公所
大家就找ㄌㄍ小吃攤吃東西(大園那東西超少ㄉ= = 連小吃攤都少= =)
吃完後因為沒有事做
大家就想說回家
公車站裡ㄉ叔叔伯伯們人都超好ㄉ啦
還跟我們聊天 哈哈
之後就座車回家啦
回到家都六點多ㄌ(我們四點多去坐車ㄉ說ˊˋ)
今天才發現 原來回到自己家是很好很好ㄉ
踏上桃園ㄉ土地 我超開心ㄉ吧
累ㄌ一天= = 明天還要到故宮說= =..
放寒假ㄉ第二天
我們因為國文ㄉ作業必須千里迢迢ㄉ跑到台北故宮欣賞什麼北宋文物展ㄉ
一大早就起床ㄌ
到火車站 吃完早餐後
就準備搭火車啦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坐火車ㄉ我根本就興奮到不可自拔
回想起來這好像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二次坐火車吧
第一次都不知道是小學幾年級= =
(上圖依序是台北回桃園ㄉ票、桃園回台北ㄉ票、捷運ㄉ單程票、故宮ㄉ票
發現捷運ㄉ票很讚呢! 每張都不一樣 畫ㄉ又很好看
我拿到ㄉ是阿喬最喜歡ㄉ幾米ㄉ畫)
下ㄌ捷運
才發現附近ㄉ店都長ㄉ超可愛ㄉ吧
有永豐銀行ㄟ 哈哈
一定要拍下來ㄉ啦!!
因為時間不趕 所以我門順道去逛ㄌ逛其中一家店
才發現這些店
不僅是店面可愛
連商品都超級讚ㄉ喔!!
(下次一定要跟佩慈一起去^^)
↑這只是其中一部分咧^^ ㄏㄏ

台長: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嘿ˇI am 雨嫂 //*
阿~~~~~我要去我要去 >ˇ<
2007-02-24 12:5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