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08:21:2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 想像莫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心裡面就是會有那麼一個世界,告訴自己那個地方是很美好的,
我想我老爸或老媽一定也有,只是他們把那個世界埋起來,在很深的地底下。

看著桌面那張照片,想到那部泰國電影,一個樂師的一生,
每想到這樣的事實時,會覺得每個人都開始特別起來,
因為每個人心裡那個世界是多麼不同到,屬於他(她)自己很珍貴的一部份。

我心裡也有一個這樣的世界。

那裡每個人在實現著自己的夢想,嗯,是實現著。

讓自己努力活的很好這樣一件事似乎是很簡單的事情。
很多時候只要仔細去想為什麼,好像每件事都可以很合理。

我不小心碰到你啦,所以你生氣,我覺得不合理,你也開始覺得不合理。
什麼事其實都好辦,難的是怎麼去認知別人那個世界是跟你有多大的不同。

當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擺在一起後,整個世界也開始變的像我昨天剛洗好的衣服一樣,
可怕,那個衣服會乾個半天後,再繼續乾。

心要一直保持美好的狀態,我想。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